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尽占城市资源 双景荟萃御龙天峰

————御龙天峰113㎡117㎡景观户型赏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8 10:19

临水而居,毗林生活,可以说是都市人的居住梦想,在重庆这一座高低错落的滨水都市中,居山城江畔,以一宅为家,是所有家庭的幸福置业理想。在此理念引导下,由信和集团携手华人置业、中渝置地,三大巨头定制稀世豪宅——御龙天峰,在观音桥之心,北滨路之核,打造一场繁华与美景共赏的精工定制豪宅。并于现在推出仅188席套内约60-185㎡两梯四户墅级板式花园高层【全新宫殿花园水景组团铂庭】,现VIP卡火热升级中,一生一宅,非定制,不豪宅。推出办卡即享总价1%优惠,同时诚意卡升级后,套内100㎡以下交1万元、套内100㎡-110㎡交1.5万元、套内110㎡以上交2万元,皆可抵总房款6%等多重优惠政策震撼来袭,礼遇滨水都会生活盛宴。据悉,这次开盘御龙天峰首次推出首付分期3万起(余款一年内付清),15个月0月供的“菁英轻松购”置业计划,首付门槛更低,减轻购房负担,余留资金更多,实现你的豪宅梦!

【铂庭】113㎡与117㎡两种户型,坐拥城市美景,让劳累的家人享受来自这座城市的景致,让忙碌的自己在回家之后,以满眼自然之色放松身体、抚慰灵魂。其中,113㎡户型为南北通透板式结构,3室2厅2卫加功能空间的设计,是【铂庭】组团中的优户型。江景、水景、园景——景观资源丰富,且极具层次感,是一期所有户型中景观优的,可享凡尔赛浪漫风情园及御景花艺园、天峰江景主轴、法式田野主题园、亚洲级皇殿会馆,赏天峰皇家花园泳池水景,中高区更可看嘉陵江景及渝中半岛城市景观,美不胜收,无愧一期“楼王”之称。户型上方正舒适,延续一期小高层户型宽尺度、大开间卧室、客厅阔绰优点,宽厅阔卧,每一处设计,都彰显出真正城市豪宅的不凡气度。除外之外,117㎡户型也是本次组团中的“明星户型”,横厅设计,且南北通透,以7米超大开间、景观阳台,享100余米超大楼间距的奢华设计,远超市场上众多同类产品,另外,其景观面及尺度在别墅、洋房市场中都是罕见,远观近赏皆是风景。既可尽揽一期凡尔赛中庭园林,赏二期图卢兹园林,更奢享铂庭组团自有天峰皇家花园泳池及水景园林景观,高区还可看嘉陵江景,凭江而饮,对月当歌,此番情致,人生几何!

御龙天峰全新铂庭皇家宫殿水景组团套内约60-73㎡、104-117㎡、123-185㎡2梯4户墅级花园高层VIP卡诚意升级中。办理VIP卡即享开盘购房特惠1%,同时VIP卡诚意升级后,还可享受套内100㎡以下交1万元、套内100㎡以上交1.5万元、套内110㎡以上交2万元,皆可抵总房款6%优惠。详询电话:6702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