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推零首付促销加速去化率 内地楼市持续看涨

网易财经   2015-05-18 08:09

[摘要] 随着货币等政策持续刺激,国内房地产市场升温,4月多家房企的销售业绩大幅上涨,5月楼市迎来开门红。网易财经注意到,为了加快去化节奏,今年各家房企营销可谓用尽浑身解数,恒大以全国无理由退货作为噱头,保利董事长宋广菊放了个“P”,而今日,在各大朋友圈,更是被碧桂园的用“不扯蛋,周一见”的文字加“扯蛋”图片,快闪朋友圈。

随着货币等政策持续刺激,国内房地产市场升温,4月多家房企的销售业绩大幅上涨,5月楼市迎来开门红。网易财经注意到,为了加快去化节奏,今年各家房企营销可谓用尽浑身解数,恒大以无理由退货作为噱头,保利董事长宋广菊放了个“P”,而今日,在各大朋友圈,更是被碧桂园的用“不扯蛋,周一见”的文字加“扯蛋”图片,快闪朋友圈。

网易财经从相关渠道获悉,今日碧桂园将公布新一轮的名为“0号行动”旗下楼盘颇具噱头的促销计划,凡购买碧桂园参与上述促销计划的产品区域都可以享受0首付、0免息、0物业费以及0费用(契税和维修基金)优惠。事实上,去年市场持续低迷期,不少的中小房企为了加快推货,采取零首付促销噱头。今年,零首付再现市场,按照碧桂园促销方案,在参与促销的产品中,客户仅缴纳定金即可签约,剩余首付房款在签约后一个月内补齐,其执行时间则是各地具体执行时间到今年6月30日期间。

零首付再现楼市加速去化率

今日,各大朋友圈遭遇了碧桂园“不扯蛋,周一见”快闪。此后,市场爆出16日,万科集团总裁郁亮与碧桂园杨国强和总裁莫斌会见,自万万携手合作之后,再度引起市场针对万科、碧桂园合作的诸多猜想。

事实上,网易财经从相关渠道获悉,18日碧桂园将公布新一轮的名为“0号行动”几近范围楼盘的促销计划,凡购买碧桂园参与上述促销计划的产品区域都可以享受0首付、0免息、0物业费以及0费用(契税和维修基金)优惠。其执行时间则是各地执行时间到今年6月30日期间。

根据方案显示,客户仅缴纳定金即可签约,剩余首付房款在签约后一个月内补齐,即0首付;0首付款免息则是客户针对首付款延期一个月内缴清的,给予免息;购房业主,免收1年物业管理费,以整合优惠的形式在楼价中予以扣减或选择赠送;对于0契税和维修基金,则是根据项目所在地政府要求,按首套房收费标准通过拆分,在楼价中予以减免。

碧桂园方面看来,这个只要是看到当前五六月楼市给予的销售优惠促销活动。但像零首付政策优惠,则是参与项目需更具当地政府对于签约时间与合同备案时间间隔是否有要求,做好要求退房等风险把控。

其实,去年市场持续低迷期,保利以及不少的中小房企都悄然的推出零首付促销噱头,加快推货。数据显示,碧桂园今年1-4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42.9亿元人民币;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384万平方米;分别较去年同期减少40.8%及38.7%。

从其他房企来看,万科前4月销售额达641亿元,保利销售额达328亿,恒大达到456.6亿元。相比其他房企销售业绩,碧桂园承压不小。

房企加快推货 后市持续看涨

根据4月楼市库存数据显示,监测的3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2643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0.6%,同比增长11%。35个城市中,30个城市库存出现了同比增长现象,尤其南京、长沙等。4月份,3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为15.4,部分二三线城市库存仍具压力。研究员王晓燕指出,在各类宽松政策效应释放的基础上,当前楼市去库存周期持续收窄。市场成交量在放大 ,存销比有所降低意味着去库存的速度有所加快。

事实上,从4月份各大房企成交数据也显示,监测万科、保利以及恒大等10 家房企商品房成交面积显示,达47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2%,同比上升17%。商品房成交均价为13611元/平方米,环比上升18.5%,同比上升11.3%。尤其一线城市及二线**城市,呈现量价齐涨的局面。网易财经注意到,近期深圳多个楼盘,周末推货出现日光盘局面,可谓供销两旺。

数据显示,万科4月实现销售面积146.3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金额177.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2.15%和39.3%,环比增长17.9%和20.5%。保利地产4月实现签约面积98.1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7.40%;实现签约金额133.52亿元,同比增长60.36%。

招商地产4月销售面积同比增长51.17%,金地地产4月签约面积同比增长63%;4月,恒大实现合约销售额151.2亿,同比增8.9%,环比增10.3%。

业内分析普遍认为,随着4月房地产市场升温趋势明显,购房者入市积极性提高,房企的推货节奏也加快。在房地产市场供销两旺局面下,一二线城市在成交量、成交价格均有一定增幅,预计下半年楼市将明显反弹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一线城市二手房市场重现活跃 房价将回暖上涨

房价涨幅还将扩大 专家:房价上涨才能救经济

贾康:楼市调整今年完成 房地产不在崩盘过程中

买房户型也很重要 重庆19种户型千万别去买

中国城市60强出炉 盘点房价版中国一二线城市名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