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的湖山!融创凡尔赛花园别墅将告售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3 11:26

[摘要] 5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年度第二次调低存、贷款基准利率。伴随着之前出台的系列政策,势必会促进重庆楼市新一轮置业热潮。在这股回暖潮流中,高端豪宅再次扮演了领跑者的角色,城市稀缺别墅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5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年度第二次调低存、贷款基准利率。伴随着之前出台的系列政策,势必会促进重庆楼市新一轮置业热潮。在这股回暖潮流中,高端豪宅再次扮演了领跑者的角色,城市稀缺别墅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与回暖的重庆楼市相呼应,照母山区域销冠融创凡尔赛花园别墅面临完美收官。探其原因,曾经一度销声匿迹的西南富贾团近日再度杀回重庆豪掷亿金,疯狂追捧融创凡尔赛花园的别墅产品。

“今年央行的两轮调息使得楼市情况整体向好,一般商人在算投资回报的时候,会觉得现在分期付款购置别墅是个不错的选择。”市房地产协会专家如是说,“作为照母山脚下的融创凡尔赛花园,自身的百亩湖区资源以及融创卓越的建筑实力,可能以后这样的产品很难再见了!”

融创凡尔赛花园背依照母山森林公园,私藏照母山4700亩“私家花园”——这份来自大自然的馈赠。融创凡尔赛花园项目占地约600亩,绿化率达35%,和与之的照母山森林公园一起为业主打造无霾的居住环境。项目分为两大中轴景观带,致力建筑一湖四岛六公园的高端原生态纯居住区,整个园区植被种类众多,内部拥有100余亩的自然生态湖泊,配以精美的水上浮桥,以及湖中的音乐喷泉,营造出浪漫的生活意境,更设置有特色景观码头,营造贵族诗意生活,所有的一切让您真正感受离尘不离城的都市生活。

融创凡尔赛花园:

湖山电梯联排(250m2—400m2)持续热销中!

融创凡尔赛领馆二期:

1、7、10号楼(60m2-110m2)湖山高层热销中!

9号楼(89m2—107m2)湖山跃层火热加推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