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逸清携手游天下SKY 重磅推出新型旅游度假投资产品

——逸清假日酒店&游天下SKY战略合作发布会华丽谢幕

房天下  2015-05-07 09:52

[摘要] 5月6日上午10:30,逸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游天下SKY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在重庆君豪酒店隆重举行。逸清与游天下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后,广大业主可享受游天下SKY五星级一站式的管家、托管及全球交换度假服务,轻松实现房产的保值增值及“买一房畅游天下”的梦想。

高度匹配卓越,合作共赢未来!5月6日上午10:30,逸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游天下SKY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在重庆君豪酒店隆重举行。重庆旅游协会秘书长梁远超先生、逸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秀峰先生、逸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杰先生、房天下游天下西南大区项目负责人胡曼琳女士亲临现场,与重庆各大媒体及业主们共同见证利川苏马荡地区具潜力的新型旅游地产投资产品——游天下SKY逸清假日酒店的火热开启。

据悉,逸清与游天下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后,广大业主可享受游天下SKY五星级一站式的管家、托管及全球交换度假服务,轻松实现房产的保值增值及“买一房畅游天下”的梦想。此外,趁着投资利好爆发,游天下SKY逸清假日酒店将于盛夏7月隆重开业,届时将会撬动新一轮的投资热潮。

图1:逸清假日酒店与房天下游天下正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中国美小地方苏马荡引领利川旅游业蓬勃发展

此次逸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游天下SKY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的项目为逸清假日酒店,位于拥有“中国美小地方”之美誉的苏马荡风景区内。苏马荡风景区海拔1500米,年平均气温在18℃左右,气候宜人、全年宜居。

近年来,凭借独特的生态及气候,加上渝利高铁的正式通车及渝万动车的即将开通,苏马荡这个原本宁静的小山村变得沸腾起来。一到节假日尤其是盛夏,万州及重庆主城周边地区的市民便蜂拥前往苏马荡避暑、度假。

相关数据统计显示,早在2013年夏季,到苏马荡休闲避暑的游客达20万次,外来常住人口突破3万人,近年来这些数据成不断上升趋势。在利川市委、市政府的强力规划和规范引导下,苏马荡这座崭新的“天然氧吧”森林城市已具雏形。

据悉,截至目前,利川市通过招商引资、开发苏马荡特色旅游项目、培育壮大旅游企业等,使得旅游产业要素日益完善,利川市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9亿元。

图2:逸清假日酒店&游天下SKY战略合作发布会隆重举行

强强联袂 逸清联手游天下打造利川旅游地产投资新产品

逸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秀峰先生现场致辞表示,逸清假日酒店作为逸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苏马荡风景区首席商业体,傲拥1栋355套臻稀房源产权式酒店和2栋3层纯商业街体,拥有“度假、商务、商业、休闲”四大主题,奢华非毛坯与配置,领航谋道度假品质。

“此次携手房天下游天下,有了国际知名酒店品牌SKY的强势进驻,逸清假日酒店将更彰显国际级酒店主人的尊贵,也将为利川房产投资市场注入强劲、新鲜的活力及动力!”黄总说道,逸清假日酒店是湖北利川苏马荡风景区中,引进国际级、专业级酒店管家的综合体。此次逸清假日酒店与房天下游天下强强联合,打造更具潜力的房产投资产品,助力业主拥有比苏马荡景区内其他物业更稳定的租赁回报。

图3:逸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秀峰先生致辞

在发布会上,游天下西南大区项目负责人胡曼琳女士表示,SKY作为全球知名的五星级酒店管理集团UPSKY旗下分散式酒店公寓、度假酒店的专业品牌,一直以来以其选址严格、“无中心不布局”而享誉世界。

“经过多次对湖北利川市场的考察及研究,正是看好苏马荡风景区的区域价值及具度假品质的逸清假日酒店的空间,游天下SKY品牌终选址落户利川苏马荡,携手逸清倾力打造游天下SKY逸清假日酒店。”

图4:房天下游天下西南大区项目负责人胡曼琳女士

房天下游天下胡总说道,此次游天下与逸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逸清假日酒店的广大业主们即可享受游天下定制的贴心服务:专业管家打理,随时拎包入住;五星酒店管理团队高效运营,让业主无空置之忧,尽享增值之喜及理财之乐;随心所欲交换度假,实现买一房畅游天下的梦想……游天下还为逸清假日酒店的业主们提供美国SKY酒店及现场管理服务:管家式的打理,保障物业常住常新,有效提高业主们房屋保值增值空间。

稳定赚钱 游天下SKY逸清假日酒店7月引爆投资新价值

当天上午11:00,在众人瞩目中,在闪耀的聚光灯下,逸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秀峰先生及房天下游天下西南大区项目负责人胡曼琳女士在合作协议郑重签字,后将合作之手稳稳紧握,至此游天下SKY与逸清假日酒店深度战略合作正式达成,也象征着湖北利川旅游地产合作发展的历史上谱写了新的篇章。

据了解,随着盛夏的即将到来,逸清与游天下倾力打造的游天下SKY·逸清假日酒店将于7月火热开业,70年独立产权、四星酒店管家服务、年回报高达8%……稳定、高,集度假、投资于一体的游天下SKY逸清假日酒店,即将引爆利川苏马荡旅游地产投资新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