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奥村时光漫房天下独惠启动 一周蓄客突破30组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秦柳静  2015-05-06 16:51

4月30日,房天下APP会员国奥村时光漫专场团购活动正式启动。据统计,仅一周时间,参加国奥村时光漫团购活动的客户已突破30组,活动限额100组。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购房者除享受首付分期等多重钜惠,同时还可额外享受房天下会员专属福利——总房款优惠1%。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房天下团购四重钜惠 五一来访破两百人

据了解,本次团购主要预约的是5月底即将开盘的国奥村时光漫7号楼,房源共212套,主力户型区间为套内70-103㎡,套内单价低至6100元/平米。房天下会员除享受低至5万的全免息首付分期、交1万抵5万的限量团购、公积金贷款优惠外,还额外再享总房款1%福利(哟!)

此次大幅让利一出,仅一周时间,通过房天下报名前来预约的客户络绎不绝。 “五一”三天,国奥村时光漫销售中心的访客量更是创了新高,突破500人。

活动流程:

1、客户即日起下载房天下app,填写姓名、电话,点击报名,提示报名成功即可预领购房特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2、将报名成功短信留存,到国奥村时光漫售楼部现场凭短信,并向工作人员出示手机端的房天下app,即可在5月底开盘当日立享总房款1%的优惠。

国奥抗鼎巨作 北滨上善生活

据悉,落户重庆六年的国奥集团,始终关注城市家庭的生活状态,通过对大量客户的产品需求的深入研究,打造出更符合实际居住需求的人居产品——国奥村时光漫。在产品设计方面也是精心研究,户型全带可变空间,采用独特的空中院馆或入户花园设计,可利用面积比率在14%-20%之间,远高于市场标准。绝大部分户型通过建筑设计的创新,实现景观入厅,实为都市精英量身定制的品质生活空间,亦是繁华浮躁年代慰籍心灵的一片栖息之地。

国奥村依托江北农场千亩原生自然、一线滨江的资源优势,背山面水,与千年古镇瓷器口及歌乐山隔江相望。尽享一线江岸的绝美风光的同时,作为未来3至5年即将打造的“重庆中央商务区经济带”北滨路核心区。时光漫在交通上,近邻内环高速、双碑大桥、高家花园桥,15可通达主城三大商圈配套上,从永辉超市、健康会馆、滨江会所到伊顿幼儿园、国奥**国际**,再到独有的十重至美景观,成熟的国奥生活圈一步到位,尽显北滨上善生活。

不可估量的区域价值,不可复制的江景资源,以及便捷通畅的立体交通和独有的户型设计和景观配套,使位于北滨之上的国奥村时光漫成为繁华浮躁年代慰籍心灵的一片栖息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