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华业地产21.5亿元收购重庆捷尔 拟打造重医三院

重庆商报  2015-05-05 06:05

[摘要] 商报记者 刘勇实习生 陈立园

商报记者 刘勇实习生 陈立园

重庆(楼盘)商报讯

昨天晚间,上市公司北京华业地产发布重大资产收购报告书,拟自有资金21.5亿元,收购重庆玖威医疗、李伟合计持有重庆捷尔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捷尔医疗)100%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华业地产将以捷尔医疗旗下的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重医三院)为平台,逐步打造具备完整产业链的全方位医疗医药产业集群。

记者了解到,捷尔医疗注册地在九龙坡区科园二路,主营业务包括医药(含药品、设备、器械、耗材)商业业务和医疗服务业务,法定代表人刘荣华,注册资本5.3亿元。捷尔医疗有两名股东,重庆玖威医疗占99%,李伟占1%。而重庆玖威医疗有两名股东,刘荣华占1%,李仕林占99%,因此捷尔医疗实际控制人为李仕林。

李仕林现年42岁,重庆沙坪人,为重庆恒韵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还控制重庆溢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雅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四川(楼盘)自豪时代药业有限公司等公司,旗下还有中经国际新技术有限公司,而中经国际新技术有限公司持有中国金融租赁有限公司49%股权。

此次,华业地产拟向玖威医疗支付21.285亿元现金,收购其持有的捷尔医疗99%股权,向李伟支付2150万元现金,收购其持有的捷尔医疗1%股权。捷尔医疗2014年1~11月实现净利润6755.78万元,2014年12月预计净利润1768.10万元,2015年预测实现净利润为9872.36万元。

对于此次收购,华业地产表示,捷尔医疗的实际控制人李仕林拥有多年的医药商业经验,建立了稳定的供应和销售渠道,其医疗设备、器械、耗材业务主要定位于重庆三甲医院,且已经形成了较为稳固的供应规模和供应渠道。捷尔医疗与重庆当地医院投资的四家医疗中心,经过前期的运营已进入成熟期,本次收购后,带来的投资回报将稳步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

据了解,捷尔医疗与重庆医科大学正在共建的重医三院,位于渝北区木鱼石凯歌路,将成为华业地产医疗产业经营的综合平台,虽然重医三院定位为非营利性医院,但围绕该医疗综合平台,上市公司将在医院建设、医药流通及供应链金融、医院信息管理及市场推广、业务托管等多条业务链条上获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