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莫元春:春交会"井喷"并非全面回暖 渝楼市将量升价稳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5-04-30 08:04

[摘要] 29日上午,房地产政策趋势与企业经营创新论坛在重庆欧瑞锦江酒店举行,中国房协名誉副会长朱中一、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莫元春与业内数百位精英共聚一堂进行探讨。

重庆商报讯 在连续利好政策出台之后,中国(重庆)的房地产政策将会是什么样的趋势?

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房企又该如何进行经营创新?

29日上午,房地产政策趋势与企业经营创新论坛在重庆欧瑞锦江酒店举行,中国房协名誉副会长朱中一、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莫元春与业内数百位精英共聚一堂进行探讨。

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房地产市场走势、政府调控方式以及开发商购房者的心态也都发生了相应的变化。莫元春会长在论坛中表示,举办论坛的目的,就是要鼓励房企调整结构、变革制度、创新技术、利用新的动力,扩大重庆房企的竞争优势。

据莫元春会长介绍,重庆春季房交会各类房屋成交11275套,同比增加255.3%,成交金额58.65亿元,同比增加223.3%。

“本次春交会各类房屋交易大幅增长,主要是三方面原因所致:一是国家陆续出台购房信贷、税收支持政策,政策叠加效应在本次春交会期间集中体现;二是顺应形势,主动作为;三是受国家和我市政策导向激励,多家银行积极推进,企业纷纷借势促销,多方合力共促购房需求入市。”

不过,莫元春会长提醒,尽管本次春季房交会市场出现井喷,但并不意味着重庆房地产市场全面回升。“房地产企业应该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国家经济发展尚处于换挡期、结构调整期和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消费者消费需求也呈现个性化、多样化的特点。

房地产企业应抓住短期有利机会,坚定不移地‘销存量、调结构’,绝不恋战,调整好推盘节奏,绝不要看到市场开始回暖就捂盘惜售,大幅涨价。”

这次论坛中,中国房协名誉副会长朱中一就房地产政策法规和市场前景问题与到会人员一起分析并分享。“目前政策很明朗,但尽管政策利好,市场仍处于分化调整中,总体来看,今年的楼市将向量升价稳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