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5家房企齐聚金科 共商新常态人才战略

重庆时报  2015-04-30 07:55

[摘要] 4月29日,全国地产行业前二十强房企“金科股份”携手百锐中国地产研究院,在金科集团总部举办“新形势下的房地产HR价值创造与战略地位提升”的地产行业人力资源峰会。会议提出相关论题,地产行业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如何变革与发展,实现人才资本大化?

4月29日,地产行业前二十强房企“金科股份”携手百锐中国地产研究院,在金科集团总部举办“新形势下的房地产HR价值创造与战略地位提升”的地产行业人力资源峰会。会议提出相关论题,地产行业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如何变革与发展,实现人才资本大化?

金科过去五年数据显示,销售额从70亿上涨至288亿的情况下,企业员工数量从3000余名上升至10000余名,其中内部培养并提拔了近800名主管级及以上管理干部,外部引进300余名中高端人才,全集团共招聘后备干部——金科之星500余人。

金科股份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人力资源委员会执行主任王熠丹女士指出,未来的人力资源管理要像经营企业一样经营人力资源,人力资源从业者的历史角色是做直线经理的支持和服务者,做经营的决策者,做人性的探索者,做CEO的主要竞争者。人力资源的战略地位进一步提升是经济发展的必然结果,是打破经营瓶颈、撕开经营迷雾的必然途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