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手慢无!房天下福利购国奥村享额外钜惠倒计时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秦柳静  2015-04-29 19:03

[摘要] 重磅优惠!即日起至5月31日,购房者报名参加房天下APP会员国奥村时光漫专场团购,即可享受首付分期等多重钜惠,同时还可额外享受房天下会员专属福利——总房款优惠1%,名额仅100席哟!

重磅优惠!即日起至5月31日,购房者报名参加房天下APP会员国奥村时光漫专场团购,即可享受首付分期等多重钜惠,同时还可额外享受房天下会员专属福利——总房款优惠1%,名额仅100席哟!

报名参加房天下专场团购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国奥、房天下合力联手 打造房天下会员团购专场

据悉,国奥村时光漫房天下APP会员国奥村时光漫团购专场将于今日正式启动,此次国奥村时光漫推出的首批7号楼主力户型区间为套内70-103㎡,套内单价低至6999元/平米。墅区阔景洋楼,房天下会员独享四重惊喜!

一重惠:享受首付分期(全免息,5万)

二重惠:限量团购优惠(交1万抵5万)

三重惠:支持公积金贷款       

四重惠:房天下app会员额外再享总房款1%优惠

据了解,客户即日起扫描房天下app二维码,填写姓名、电话,点击报名,提示报名成功即可预领购房特惠。客户在国奥村售楼部现场凭报名成功短信,并向工作人员出示手机端的房天下app,即可在5月中下旬开盘当日立享总房款1%的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抢完为止,分省钱才是王道!

户型设计可圈可点 可延长换房周期

国奥村三期时光漫是国奥集团历经六年发展,在一期、二期相继荣耀问世,取得辉煌之后,又一扛鼎之作。其设计理念也是一、二期的延续和升华,户型设计方面,国奥打造的是满足全家人需要的好房子:户户均带可变空间+双阳台设计。根据生命周期进行前瞻性的功能设计和空间预留,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成员变化带来的各种新生所需,延长换房周期。可谓是,多间房全家住得下,换房晚十年!

国奥村时光慢地处嘉陵江畔北滨路,隶属市政府**规划的两江四岸区域,近邻内环高速、双碑大桥、高家花园桥,15可通达主城三大商圈业主足不出户可享伊顿双语幼儿园、**(国奥)**一站式**。永辉超市、健康会所、滨江会所等成熟配套,出门即享,更有高尔夫球场、滨江公园等稀缺资源全能配套自然一步到位。


>>>>点击了解国奥村时详光漫情 

>>>>或拨打电话400-890-0000转804410了解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下载房天下AP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