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未来房价不会大幅度上扬 去库存仍是首要目标

——春语江山营销总监尹红专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6 21:49

[摘要] 据数据显示,3月份以来重庆楼市成交逐周增长,3月底国家政策以及随之而来重庆政策的出台无一不是大大的“鼓舞”了低迷的楼市。新政之后,向来被称为楼市风向标的房交会接踵而至,“今年客户的热情比以往的高,咨询的人也比较多,对于房企来说确实有实打实的价格优惠。”春语江山营销总监尹红一语道破今年春交会首日的亮点。

编者按:2015年重庆楼市可谓热闹非凡。一面是房企为抢夺市场推出各种营销手段,如5折卖商铺、买洋房高层;一面是各种政策加码,继330国家政策后, 重庆也出台政策助阵春交会。这些政策对春交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2015年重庆春交会成交又会如何?在春交会现场又会有什么亮点?房天下邀请业内大腕,剖析市场现象,解读春交会重庆楼市。

>>>点击进入2015重庆春交会专题:LET'S 购!

春语江山营销总监尹红

春语江山营销总监尹红

据数据显示,3月份以来重庆楼市成交逐周增长,3月底国家政策以及随之而来重庆政策的出台无一不是大大的“鼓舞”了低迷的楼市。新政之后,向来被称为楼市风向标的房交会接踵而至,“今年客户的热情比以往的高,咨询的人也比较多,对于房企来说确实有实打实的价格优惠。”春语江山营销总监尹红一语道破今年春交会首日的亮点。

此前,不少业内人士均看好此次春交会将是一个释放点,而春交会首日成交数据,也的确验证着这一点。

据数据统计,截至16日下午17:00,春交会首日共成交各类房屋1891套,与去年春交会相比增加122.7%,建筑面积15.23 万平米,增加120.3%,成交金额8.63亿元,增加97.8%,成交数据看涨,对此,尹总监认为未来重庆楼市看好,但房价不会有大幅度上扬,去库存依旧是如今各大房企的首要目标。

3月30日,继央行发文降低二套房首付后,财政部又扔出重磅信息,将二手房营业税免征期限由五年下调至两年。此项政策不仅对二手房市场意义重大,对于新房市场来说也影响颇深,“以前买小了人,想换房,没有满五年交税不划算,像目前的话满两年就可以卖了之后换新房,相应的需求量也变大。”尹总监告诉笔者。

同时,尹总监谈到,“房交会之后,政府政策扶持房地产行业,我们也要拿出一些实质性的东西对客户负责,尤其是我们主推的房源正好符合换房一族的需求,在价格上做出优惠”。

春语江山详情咨询:400-890-0000  6553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