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春交会购房交易登记费全免 三银行首套房利率下浮10%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15-04-16 07:59

[摘要] 今日,2015重庆春季房交会在南坪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至本周日(即4月19日)结束。本次春交会开展适逢多重政策利好出台,房地产市场回暖迹象明显,市民迎来良好购房时机。

今日,2015重庆春季房交会在南坪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至本周日(即4月19日)结束。本次春交会开展适逢多重政策利好出台,房地产市场回暖迹象明显,市民迎来良好购房时机。

130家企业积极参展

据了解,本次春交会是我市举办的第35届房地产交易会。参展企业共计130家,其中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96家(包括避暑休闲旅游地产26家)中介机构11家,媒体18家,金融机构3家,装饰家居企业2家,南岸区、九龙坡区两个政府参展。另外,贵州有11家企业组团参加春交会。

主城区共有161个项目参展,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为755万平方米,共计64652套;提供可交易非住宅面积为207.8万平方米。另外,还提供了约12.3万套的二手住房房源

三家本土银行利率9折优惠

重庆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重庆三峡银行联合宣布:对在重庆春季房交会期间购买首套普通商品住房需要贷款的,实行个人购房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0%的优惠政策。据了解,该优惠政策将涉及近30家房企,涵盖国兴北岸江山、东原D7、**资源燕南等60余个市场热销楼盘

据了解,截至目前多数银行执行首套住房贷款基准利率,二套住房实行基准利率上浮10%。

购房交易登记费可全免

此外,市国土房管局也表示,对主城区春季房交会期间(2015年4月16日-19日)购房的(包括住宅和非住宅),将实行交易登记费全免的优惠政策。

其中,凡在房交会期间购买商品住宅和非住宅的,免交买方的转让手续费、预告登记费、抵押权预告登记费和转移登记费,凡在房交会期间购买二手住宅和二手非住宅的,免交买卖双方的转让手续费及买方的转移登记费。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商品房交易时间以4月16日-19日网签合同提交时间为准,二手房交易时间以4月16日-19日向所购房屋所在地土地房屋权属中心申报并取得收件受理单时间为准。

春交会购房便宜多

除了银行和政府给出的春交会房贷利率下浮10%、交易登记费全免……春交会还有更令人心动的便宜可捡!龙湖地产宣布,房交会期间,集结旗下七大业态、八大项目,超过1000套房源房交会期间入市,推出3%购房契税减免的专项优惠。

中渝物业旗下中渝香奈公馆推出房交会期间,所有产品在现有优惠政策外额外优惠2%,如有多套成交需要还可单独申请特殊折扣。

此外,融创欧麓花园城、招商晶公馆也表示,房交会期间成交的房源,可享受契税补贴,大川滨水城更是强调,所有房源税费全免。

重庆晚报记者 史顺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