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贝蒙陈楠:地产业或将重新洗牌 中小房企备受考验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秦柳静  2015-04-15 09:35

[摘要] 2015年重庆楼市可谓热闹非凡。一方面不动产登记实施、央行降息等政策频现,一方面房企5折卖商铺、买洋房送高层等促销方式层出不穷,抢收“金三银四”。而随着4月中旬举办的春交会即将到来,“金三银四”重庆楼市的走向更加受到关注。为此,房天下独家邀请业内资深人士贝蒙心湖湾项目负责人陈楠为网友剖析市场现象。

房天下讯 2015年重庆楼市可谓热闹非凡。一方面不动产登记实施、央行降息等政策频现,一方面房企5折卖商铺、买洋房高层等促销方式层出不穷,抢收“金三银四”。而随着4月中旬举办的春交会即将到来,“金三银四”重庆楼市的走向更加受到关注。为此,房天下邀请业内资深人士贝蒙心湖湾项目负责人陈楠为网友剖析市场现象,解**春交会重庆楼市。

政策利好 推动改善性住房需求释放

3月30日,多部门宣布房产新政二套房首付从六成降为四成,个人出售两年以上住房免征营业税。如果说此前的“降息”、“降准”是中央层面刺激房市的重大举措,那么,首付降至四成和免征营业税“五改二”则使房市政策彻底松绑了。

对于这一政策的发布,贝蒙心湖湾项目负责人陈楠谈到在这两大政策的刺激下,直接带来的将是改善性购房需求的积极释放,降低改善性住房购房门槛,让市场成交活跃起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稳定房地产投资和家庭改善需求,从而推动总需求的企稳回升。

地产业或将重新洗牌 中小房企备受考验

面对自2014年整个房市低迷的成交状况,陈楠提到,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这将是个百花齐放、优胜劣汰的局面。譬如,恒大、融创大幅降价,其作为超大型的房企,产品线非常多,很多城市都有辐射,可以通过自己企业内部的结构型调整来应对市场的变化,而中小房企受制于现金周转和布局过于集中等多种因素,难以平衡风险,或将面临被并购消失的命运,但同时由于房地产救市新政频出,中小房企也有借机一搏求存发展的机会,比如,寻求特色、减少成本、或加快转型等等,中小房企可以搭乘政策利好便车。“中小企业,做出特色也很美好。”

“放在我们企业本身来说的话,贝蒙的定位清晰,追求的更多的是在中高端的产品线上的突破。譬如去年12月开盘的贝蒙心湖湾项目,开盘当天实现了1.2亿销售,而近期心湖湾也取得了重庆市别墅产品销冠的好成绩。拿地之初我们就做了深入调查,我们打造的就是原生态,高负氧离子的宜居别墅,这在西区都是屈指可数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