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来袭 春季房交会购房交易登记费全免

——重磅来袭!春季房交会购房交易登记费全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3 13:43

39万起买保利江上明珠5.1米公园跃层

昨日(4月12日),市国土房管局发布消息称,为活跃房地产市场交易,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将对主城区春季房交会期间(2015年4月16日-19日)购房的(包括住宅和非住宅),实行交易登记费全免的优惠政策,此举无疑对正打算入手房产的购房者来说是一大利好。据悉,在房交会期间,位于观音桥鸿恩寺公园旁的保利江上明珠项目也为购房者带来优惠,推出“39万起买5.1米公园跃层”的优质房源

39-45万起入住观音桥公园房 限量50套

据记者走访了解,保利江上明珠目前新推出的套内42-45㎡公园跃层,受购房者欢迎。其5.1米层高设计,改造后使用面积平均有86平米左右,天然气入户。其大可变三房,不少年轻人看中它的时尚可变户型,不少中老年人看中其现房即可入住以及公园房的完美居家环境。而在售的楼栋前看保利江上明珠中庭,后看鸿恩寺公园的绿化景观和渝中半岛的城市景观,不少购房者大赞其堪称“完美户型”!

买保利房 享高5万装修补贴

此外,记者还获悉,该项目为回馈新老业主及广大购房者,现推出“购房你减负,装修我买单”的优惠活动:购房享装修补贴、10年物管费补贴,0首付公积金购房,千万优惠大礼包。本次活动是保利地产2015新春推出的一次大型的购房优惠活动,在此活动期间购买保利旗下的物业都能够以超低价买到市面上知名的高档建材,保利高补贴5万。其中就有马可波罗科勒、圣象等不少品牌装修建材。保利江上明珠畅园14122元/平方米[江北]保利江上明珠畅园63套在售火热发售中,39万起就可买观音桥42-113㎡极景高层! 023-671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