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渡口交通升级:“两用”大桥开建 绿地城再添“筹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11:40

[摘要] 大桥的建成通车往往会为连接的两地交通运输带来便利,进而促进区域的经济发展。因此,每当有大桥建成通车后,紧邻该桥的区域地段将会迎来土地的。

大桥的建成通车往往会为连接的两地交通运输带来便利,进而促进区域的经济发展。因此,每当有大桥建成通车后,紧邻该桥的区域地段将会迎来土地的。

白居寺长江大桥即将动工,带动大渡口交通升级

据悉,即将动工修建的白居寺长江大桥为“公路+轨道”两用桥,大桥建成通车后,将连接大渡口与巴南两区,预计从南泉开车前往大渡口仅需10的。

连接大渡口与巴南两区的桥梁也将有现在已经通车的“马桑溪长江大桥”与“鱼洞长江大桥”两座大桥增加为三座。届时,大渡口的交通也将迎来一个升级,交通环境将有一个极大的改善,巴南与大渡口两地居民出行往来也更加密切。

绿地城交通再添筹码,房价势成必然

绿地城位于大渡口钓鱼嘴半岛的核心区域,现在已经有通车的轻轨2号线从绿地城经过并在白居寺设站。当白居寺长江大桥建成通车后,绿地城业主从绿地城自驾出发的选择也将更为多样化。同时,大桥通车所带来的土地增值势必也将让绿地城的房价迎来新的上涨。还在看望的购房者,与其坐等时机,不如就趁现在出手,抢占机遇,立即将绿地城够回家。

绿地城人气房源紧急加推中,49-91㎡高赠送、低密度稀缺户型6088元/㎡起购!绿地城全城热销,抢房时机不可错失!咨询电话:6883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