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用事实证明实力 城心别墅力帆棠悦加推在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2 14:48

[摘要] 有一种人,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不经意间就散发出惑人魅力。同样,有一种别墅,秉承匠人匠心,用细致的打磨,奉献出尚的品质生活。力帆棠悦,代言城心别墅巅峰,用90%的去化率向世人证明了其价值所在。

有一种人,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不经意间就散发出惑人魅力。同样,有一种别墅,秉承匠人匠心,用细致的打磨,奉献出尚的品质生活。力帆棠悦,代言城心别墅巅峰,用90%的去化率向世人证明了其价值所在。

目前,力帆棠悦首批别墅开盘售罄,第二批次,(套内)面积220-480平米华美大宅加推在即,将繁华与宁静皆揽入怀。

开盘即售90%

力帆棠悦受尽追捧

通常来说,相较于高层刚性需求的火热,别墅作为人类居住的形态,表现一向比较“高冷”。但力帆棠悦的开盘,却打破了惯例,以90%的去化率创造了近两年少有的辉煌战绩。

3月28日,力帆棠悦在业主答谢会当天宣布开盘。一个个置业者低调而至,与置业顾问简单交流后,即开始走购房流程,十分豪爽。购房者林先生的话颇具代表性:“我们关注棠悦已经很久了,从区位到产品,我都很满意。今天来,当然就直奔目标下叉了。”

尊崇私人定制

定制生活的惬意

对于锁定力帆棠悦的改善性置业者而言,房子不再是必须品,而成为身份与品位的无声诉说者。正基于此,他们关注的,与普通购房者所要探求的点往往大相径庭。譬如环境,譬如园林,譬如产品设计的舒适与优雅。

除了与观音桥、新牌坊两大千亿级商圈为邻,扼守三北交通咽喉的便利,上千亩城市公园的稀缺,力帆棠悦为塔尖人群所称道的,是其一心为用户的私人定制理念。

赠送达420平米的私家花园,多达5个可定制的私家车位,随心打造的私家泳池,拥有无限可能的地下室……每一个环节,都让生活变得充满意趣。

如果说,产品可以定制尚不算稀奇,那么,力帆棠悦还以棠悦荟为范本推出了私人定制级服务,用星级酒店标准的服务为业主考虑,用真心打动业主,为顶端人士提供社交、商务、时尚、休闲、娱乐等上层生活需求。更重要的是,棠悦荟为追寻高尚生活的业主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天然构成一个私密的高端圈层。详询:6730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