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交会探市①:4月主城预计25盘推新 巴南区再居首位

——剖"金三"探"银四"揭底2015楼市风向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8 00:00

[摘要] 据重庆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4月26日,重庆主城2015年4月预计25盘加推或纯新开盘,经过统计,3、4月开盘数相比1、2月份总体呈上升趋势,而4月将要开盘的楼盘环比3月又上涨9%左右,因“金三银四”销售旺季的到来加之4月份的房交会,许多购房者会在这一时期出手买房。

编者按:楼市“金三银四”上半程接近尾声,重庆楼市“金三”以“五连涨”交出满意答卷。随着“银四”脚步渐进,开发商迎着政策“暖风”动作频繁加快跑量。同时,4月中旬举办的春交会即将到来,楼市成交回暖也逐渐击破购房者的观望情绪。4月“银四”能否如期到来?房天下特别策划《剖“金三”探“银四”揭底2015楼市风向标》,从楼市成交、购房者心态、开发商看市等多方面入手,纵深剖析金三银四重庆楼市,预测2015楼市风向。

4月重庆25盘推新 巴南供应再夺冠

据重庆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4月26日,重庆主城2015年4月预计25盘加推或纯新开盘,经过统计,3、4月开盘数相比1、2月份总体呈上升趋势,而4月将要开盘的楼盘环比3月又上涨9%左右,因“金三银四”销售旺季的到来加之4月份的房交会,许多购房者会在这一时期出手买房,由此许多开发商会选择在这一绝佳卖房时期推新出量。

春交会探市①:4月主城预计25盘推新 巴南区再居首位

春交会探市②:4月重庆272盘打折 楼市回暖已是大势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开盘楼盘信息

在推盘区域上,巴南区在3月开盘中它以5个项目开盘的数量,居3月开盘区域位,而这次4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中,以6个项目的推新再次独占鳌头,江北区、沙坪区分别以4各项目推新紧随其后,其次为北部新区3个,北碚区3个,南岸区2个,渝中区1个,渝北区1个,大渡口区1个。

从下图各个区域占比来看,巴南区占比24%,巴南区连续两月推新占比大,巴南区不算是主城中心的地方,但就从价格上来说相对于江北区、渝北区、北部新区价格偏低,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是的购房区域,加之去年12月底轨道6号线五里店至茶园段通车后这个区域受购房者关注度有所提高,连续两月位居推新榜首,开发商不断推新放量或许是这个区域购房者需求有所增加。

江北区、沙坪区占比16%,这两个区域一直是购房热门区域,江北区地段好交通方便,配套也完善,目前发展形势大好,纵观目前江北楼盘不计其数,很多都是体量大盘,购房者需求多,开发商产品的推出也是源源不断。沙坪坝区虽没有江北地段核心但交通、商业配套特别是教育资源这块都极为完善,并且楼盘性价比较高,一直以来受购房者关注度较高。

刚需高层占主流 占总开盘量的88%

从4月加推的房源占比高的依旧是刚需高层,共25盘有22盘为高层房源,占总体开盘项目的88%,可见高层刚需房源依旧是占据着重庆商品房市场的主力地位,改善型需求的别墅洋房共有3个仅有12%的占比。

错过了“金三”还有“银四”,4月份各个区域都有楼盘推新,房源选择面较大,本月中旬还有房交会,相信开发商的优惠力度也不小,加之现在央行降息降准利好政策,如果真的有购房需求,4月不失为一个购房的好时机。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现代简约住宅装修图片 36款绝美电视背景墙效果图

买房养老看这里 老外都竖起大拇指的中国十座城市

重庆房价是否坚挺不降 房价版中国一二线城市名单

2015年房价走势12因素 避免买房当经济炮灰

避开卧室6大禁忌 安心豪宅居住一生无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