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远洋祝勇:房企转型趋势明显 大数据平台精准定位楼市

房天下  2015-03-18 17:27

[摘要] 远洋高尔夫营销总监祝勇在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楼市,在降准降息等政策刺激作用之下,开发商将会加快推盘节奏,楼市也将加速消化库存。放眼大环境,在互联网思维影响下,房企转型是趋势,金融化、专业化才是房企出路。”

房天下讯 2014年国人的买房热情一夜退却,开发商使出十八般 主动出击,以大化吸引购房者。2015年3月央行降息,重庆楼市却仍暂无大动作。对此,远洋高尔夫营销总监祝勇在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楼市,在降准降息等政策刺激作用之下,开发商将会加快推盘节奏,楼市也将加速消化库存。放眼大环境,在互联网思维影响下,房企转型是趋势,金融化、专业化才是房企出路。”

金融化、专业化是趋势亦是出路

2015年被业内人士赋予房地产市场“转型元年”。更有甚者说,颠覆型的转变才是房企出路。 对此,祝总认为金融化、专业化目前已成为房企转型的一个趋势,“2014年国内有很多家地产商、代理商都已经开辟金融业务,并融合房地产其他相关服务。金融是地产行业的本质属性,作为资金密集型行业,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

另外,从房地产投资、开发、运营分离的现象看来,专业化发展趋势已越来越明显。“产业链分工将越来越细,各专业板块将涌现出高水平企业,行业整体水平将得到提升,反之,品牌弱、运营能力差、紫苑整合能力不够的企业将被市场无情淘汰。”祝总坦然说到。

远洋高尔夫营销总监 祝勇

依靠大数据平台精准定位 整合资源尤为重要

众所 ,互联网的发展冲击着旧有的房地产营销模式,互联网思维的运营管理方式以及产品研发模式早已促使行业进行变革。

在祝总看来,互联网思维的大数据平台,对于客户资源、产品设计、企业决策提供数据支撑,相对于大型房产集团而言,如何利用这些数据,如何有效地将分散在各地的品牌集中整合,显得尤为重要。

“互联网的信息传播速度及口碑相传是平面媒体无法比拟的”祝总如是说到,对于购房者,尤其是非本地购房者,了解当地房产信息的首要途径便是互联网,“房企更应当紧密‘拥抱’互联网,善于利用这张无形的网,来宣传自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