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奥园:2015年目标将比去年销售额增长10-15%

阿思达克财经网  2015-03-18 15:21

[摘要] 中国奥园(03883.HK)主席郭梓文指出,今年公司销售目标为按年增长10%至15%,稍高於同业平均,料今年利润率及盈利情况也能有助改善。他预期今年内地房价平稳,而公司用於增加土储的金额,也将与去年之46亿元人民币持平。

中国奥园(03883.HK)主席郭梓文指出,今年公司销售目标为按年增长10%至15%,稍高於同业平均,料今年利润率及盈利情况也能有助改善。他预期今年内地房价平稳,而公司用於增加土储的金额,也将与去年之46亿元人民币持平。

公司营运总裁杨忠指出,中央对内房政策主要有三方面,其中降息降准将令市场回复信心,料影响将於下半年反映;房产登记的影响则十分轻微而短暂,料长期能令市场健康发展;而放宽两套房限购相信会对商业地产销售稍有影响,但相信项目本身的质素才是影响销售的主要因素。

海外业务方面,郭梓文表示公司新收购之澳洲悉尼项目已取得阶段开发许可,料能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预售。他又指出,公司未来会加大海外业务以提升业务多元性,暂时会以澳洲悉尼项目为主,未考虑其他国家项目。惟目前不打算在澳洲再次加大业务,希望参考上述项目之销情,再作下一步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