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行业改革和拥抱互联网是房企未来发展之路

———力帆红星国际广场营销负责人蔡磊专访

房天下  2015-03-16 09:31

[摘要] 房地产经过黄金十年之后,2015年整个行业和市场都更趋谨慎和理性。政策、市场和行业都迎来了新的挑战。2015年被赋予房地产市场“转型元年”。更有甚者说,颠覆型的转变才是房企出路。2015年3月19日,以“新变革、进与变”为主题的房地产发展年会在京召开。

房地产经过黄金十年之后,2015年整个行业和市场都更趋谨慎和理性。政策、市场和行业都迎来了新的挑战。2015年被赋予房地产市场“转型元年”。更有甚者说,颠覆型的转变才是房企出路。2015年3月19日,以“新变革、进与变”为主题的房地产发展年会在京召开。房天下重庆也力邀力帆红星国际广场营销负责人蔡磊,共话地产行业发展未来。

1

优化企业改革是地产行业发展之路

从2014年开始,房产经过黄金十年已经全面进入“白银时代”。整个房产市场更加趋于谨慎和理性化。面对更成熟的市场,各家房企应时转型,更有人认为,只有转型才是未来房企的真正出路。在问及房企如何转型的问题时,力帆红星国际广场营销负责人蔡磊表示,优化企业管理和提高从业人员职业素养有助于企业健康发展。

据蔡磊透露,近日,通过现场销售,力帆红星国际广场销售量翻了近一倍。“这取决于我们的从业人员打破以往客户主动咨询的保守销售模式,加强客户服务理念、对客户需求做到精准分析。”蔡磊表示,所谓内因起决定性作用,“破保守、重服务”加强企业管理可以优化企业内部,对企业发展也起决定性作用。

除此之外,蔡磊认为,企业自身的经济实力和品牌效应对房企的发展也有不可忽略的作用。

房企拥抱互联网是大势所趋

互联网的发展冲击着旧有的房地产营销模式,互联网思维的运营管理方式、产品研发模式促使行业变革,“全民营销”、“合伙人制”、“社区APP”等一系列创新出现也冲击着房企传统营销模式。在蔡磊看来,房企拥抱互联网是大势所趋。

“成长快、升级快、创新多、传播广”是大家对互联网思维的普遍认知。随着零售行业、服务业等融入互联网以来,以O20、02C的电商营销模式迅速发展起来,电子商务的发达冲击着传统行业营销模式。面对电子商务的冲击,从2013年开始,房企纷纷触网。就蔡磊所在的力帆红星国际广场来看,经过与各电子商务平台合作以来,整体销售有所提升,“互联网线上推广给了我们更广阔的营销渠道。”不过蔡磊表示,由于房产产品的特殊性,线上和线下相互促进才有更好的营销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