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回暖 重庆成交领跑全国

房天下  2015-03-11 14:03

[摘要] 【摘要】随着气温的回暖,严寒已去,随处可见的花开也预示着暖春的到来。除 了气象上的暖春,楼市的暖春随着降息政策的执行正遍地开“花”。

随着气温的上升,重庆迎来气候学上的暖春,遍地开满的鲜花便是暖春的见证。随着中指研究院3月9日发布的《第10期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CREIS中指数据来看,楼市的暖春也正在到来。

数据显示,在中指研究院**监测的40个城市中,绝大多数城市成交面积继续回升。31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占监测**城市近八成。其中重庆、上海和长沙为**城市累计成交面积前三名,重庆更以单周4502套的累计销售名列销售榜首。

楼市的暖春至此可谓从重庆吹向,而在重庆,照母山的火热从未褪去,洋丰•圣乔维斯便是其中热销的代表。

洋丰•圣乔维斯,地处金开商圈金州大道66号金渝郊野公园旁。项目左拥公园,右临金州商圈,是进则宁静,出则繁华的佳诠释,可谓真正的公园洋房。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也是项目优势之一,三内便有北部新区人民医院以及重庆医科大学**医院金山医院,周边蓝湖郡**幼儿园、****、人和****等**资源众多。

三月暖春至,洋丰•圣乔维斯与市民共迎暖春,福利共享,20套经理推荐优质现房,限时发售,先到先得。 

据悉,洋丰•圣乔维斯在售12#15#112-305㎡公园城市真洋房,总价110-200万不等现房正在热销!更有平层交2万抵10,万跃层交3万抵15万,首付可分期,低17万!详情垂询洋丰•圣乔维斯营销中心,电话:023-63061666。更多项目详情请扫描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