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心服务型别墅标杆 力帆棠悦即将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5-03-04 15:40

[摘要] 只有经过耐心的等待,才能收获甜美的果实。雄踞新牌坊的城市中心别墅——力帆棠悦,在千呼万唤中即将开盘。力帆棠悦的稀世芳华,只为你绽放!

只有经过耐心的等待,才能收获甜美的果实。雄踞新牌坊的城市中心别墅——力帆棠悦,在千呼万唤中即将开盘。力帆棠悦的稀世芳华,只为你绽放!

城心别墅的新牌坊标记

在限墅令的管制下,城市中心别墅成为富豪阶层纵使捧着钱也买不到的梦想。如果这种城市中心别墅还打上了新牌坊的烙印,无疑是可遇不可求的豪宅标杆。

新牌坊,由锦绣山庄、龙湖香樟林发轫,一直保持着重庆首席富人区不可撼动的地位。但随着世事变迁,城心别墅越来越稀缺,该区域足堪与锦绣山庄、龙湖香樟林相媲美的高端别墅更是一时绝迹。

好在,力帆棠悦亮相龙头寺要冲新溉大道,成为新牌坊高端别墅的后起之秀,与锦绣山庄、龙湖香樟林呈三足鼎立之势。

力帆棠悦扼守水陆空轨四大交通动脉,以龙头寺中心坐享观音桥新牌坊两大千亿级商圈,驰骋于四纵两横一环的立体交通网络,拥有城市中心极为珍稀的千亩公园。可以近距离激情满怀追逐梦想,可以足不出户隐于山林淡看红尘。居地利之便,如此从容。

服务型别墅的互联网思维

如果你以为,力帆棠悦之所以广受关注,皆因其地段之利,则失去了品味产品内涵的机会。事实上,在房地产市场整体进入青铜时代之前,以实业起家的开发商即开始了思考,互联网思维成为新的曙光。于是,力帆棠悦应运而生。

所谓互联网思维,集中地体现于“以用户为中心”。在力帆棠悦,则集中地体现在五星会馆——棠悦荟。

棠悦荟,以360度酒店管家模式将“以人为本”、“服务为王”的理念发挥到了,提供全面且个性化十足的服务。健康养生、日常起居、商务宴请,棠悦荟深谙人心,为业主定制尊崇可心的服务。24随时准备,只为了用户的点赞。

服务并不是棠悦荟的全部意义所在,更多的是为打造重庆高端商务社交平台。在棠悦荟,塔尖人群可以寻找到志趣相投的一群人,构建独属于上流人士的圈层文化。详询:023-6730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