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息 按揭购房贷款利息和月供将减少

房天下  2015-03-03 11:24

[摘要] 今年1月,空港法式格调居住区海志观月山水首次盛大开盘,首开建面4380元/㎡的超低价,开盘3去化超过9成,成为重庆楼市新年伊始强劲的开门红代表作。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再次宣布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3月1日正式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不少业内人士分析,降息利好将一定程度上改善楼市预期,按揭购房贷款利息月供将减少。

阳春三月

降息利好楼市

“距离上次降息尚不足百日,再次降息这对房地产而言确实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对所有购房者来说也是一次获利的大好时机。”房地产相关业内人士表示,贷款基准利率的调整,将直接影响整个房产市场的发展。

此次降息购房按揭成本将降低,同时将加速购房需求、尤其是改善型购房需求持续入市,形成对楼市进一步的托举效应。“按揭购房贷款利息月供将减少,这意味着再一次减轻了我们的购房压力,好政策就要抓住时机,该下手就下手。”记者在采访部分购房者时了解到,大家对央行降息带来的楼市利好较为关注。

利息、月供减少

海志观月山水超低价再显利好

今年1月,空港法式格调居住区海志观月山水首次盛大开盘,首开建面4380元/㎡的超低价,开盘3去化超过9成,成为重庆楼市新年伊始强劲的开门红代表作。

“首次开盘就得到了诸多购房者的青睐,目前5、6号楼花庭洋房的加推依然一直保持热销态势。”海志观月山水营销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目前项目的销售情况,新加推的5、6号洋房,2房变3房的可变户型套内面积64-86㎡7+1的板式电梯花园洋房,总价仅需43.3万起!“按照现在的价格,我们的价格可以说是空港价,现如今央行再次降息,无疑对购房者减少了不小的购房压力。为了购房者在利好时机能及时购买自己心仪的房源,我们将尽快推出更多精品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