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节年味渐浓 康田西锦返乡置业迫在眉睫

房天下  2015-02-15 10:20

俗话说:“树高千丈,叶落归根”,随着时间的推移,街头巷尾的年味儿越来越重,归乡的气氛也随之越发浓郁起来。年底了,是时候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幸福的家,不少漂泊异地的游子们都会选择在这个节点回家买房。康田西锦,为你期待已久的家而来!返乡置业正当时,赶紧到康田西锦来吧!

可是,怎样的房子才能让自己和家人住得舒心,买得放心呢?不用担心,康田西锦为你圆梦家园。康田西锦雄踞二郎核心腹地,傲踞高新区二郎科技大道,是政府定位的商业总部基地,更与大型知名家居购物中心居然之家隔街相望,地理位置极为优越,区位优势彰显无遗。康田西锦更享成熟发达交通网络,坐拥双轻轨便捷交通,扼守轻轨5号线、轻轨环线交汇之地,数十条成熟公交线路及快捷城市BRT随心选择,通达全城。项目接壤1300亩彩云湖湿地公园和规划市政公园,是不可多得的真正双公园项目。项目周边配套发展迅速,康田西锦建成后,将承担起推动与引领城市发展的重要作用,形成二郎名副其实的城市新中心,城市梦想火热持续中! 

康田西锦奉上的套内44-59㎡全能小户集功能全、总价低、空间灵动、户型多样于一体,无论是初涉职场的单身青年,亦或是儿孙满堂的大家庭,来此都能找到专属自身的幸福之家,享受为轻松、便利的生活。千叶中央街区、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一个体量超百万方,集休闲娱乐、时尚购物、大型餐饮为一体的二郎商圈业已成熟于市。康田西锦将繁华置于楼下。

据悉,目前康田西锦持续热销中,一口价28.8万买轻轨两房,首付2.6万起,买套内44-59㎡商圈全能小户,更享超值实惠价套内6521元/㎡起!低首付,零风险,轻松置业,引爆全城!咨询电话:6818611168189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