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关将近 安泰城市理想掀起置业潮

房天下  2015-02-12 16:48

[摘要] 春节临近时,浓浓的思乡之情油然而生,在外无论如何优越,都不如置业回家,就像大家常说的:世界再大,也要回家。

春节临近时,浓浓的思乡之情油然而生,在外无论如何优越,都不如置业回家,就像大家常说的:世界再大,也要回家。

眼看街头巷尾的年味儿越来越重,回乡的气氛也随之浓郁起来,为了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幸福的明天,不少异地漂泊的游子选择在这个节点回家买房。作为渝北品质楼盘的安泰城市理想于元旦返乡潮伊始以来备受关注,成为返乡置业潮中的“吸睛”之地。

新春特惠火热进行

任性跃式灵动生活

近日,记者在安泰城市理想营销中心现场看到,尽管天气寒冷,但是依旧不时有前来看房的购房者。“近期我们套内面积60、70㎡舒适两房,76、80㎡经典三房正在新春特惠中;套内50-54㎡任性跃式,10-30㎡可拓展空间,VIP卡全城免费招募,办卡即享1%总房款优惠。我们的户型适应群体大,不管是二人世界或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世同堂都可以选到合适的住房。”一位置业顾问这样说道。

安泰城市理想位居渝北的冉家,于繁华深处炙手可热的打造出中心风尚住区。如今,城市中心的跃层户型已经十分稀缺,安泰城市理想跃层VIP卡办理一经招募,便迅速成为返乡置业热品。

完美区位精致配套

坐享轻轨便捷交通

  据了解,安泰城市理想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等生活配套设施于一体,加之SM城市广场、沃尔玛、百安居三大商场成为“左邻右舍”,更丰富了安泰城市理想的商业形态,未来价值潜力不可限量。

除此之外,安泰城市理想所处位置与轻轨站咫尺之遥,已开通运行的轻轨6号线和在建的5号线,以及轻轨环线在此汇聚。居住于此,业主既能享受中心城市的轻轨便利,也可享受通达四方的多条公交路线。

安泰城市理想立于繁华城市中心,包揽精致商圈。以其卓尔不群的大家风范为购房者打造出一座宜居住区。以其无可挑剔的生活氛围加上舒适便捷的居住环境,成为置业返乡购房大军中受追捧的理想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