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置业去哪里 选房就选领头羊

——保利爱尚里持续领跑西区高层销售住宅榜

房天下  2015-02-12 15:22

辞旧迎新贺新年,三阳开泰福运来,在万象更新的新春佳节,买新房、定新居更是成了返乡置业潮的时尚消费新主张,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蝉联西区销冠,彰显西区价值标杆的荣耀光辉,以商圈、公园、**地产等核心价值点成为返乡置业,全城热销。

保利爱尚里公寓3.55分

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
023-67468888
售完住宅九龙坡品牌地产
待定

据悉,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位于杨家坪商圈,享受成熟、繁华的商圈配套;周围公园环伺,为社区撑起自然绿肺,提升居住生态品质;门前集数十条公交线、轨道2号线和轻轨环线等形成的立体交通,保证出行畅通;结合第五代人居科技的成长户型,营造现代都市舒居体验;保利央企品牌,以强大的品牌保证和实力的服务品质,彰显业主身份;社区幼儿园、石坪桥**、七十九中等**更是为保利爱尚里的小业主们的成长保驾护航,赢在起跑线……商圈公园**地产等多重价值,树立保利爱尚里西区品质住宅的价值标杆,成为返乡置业乃至全城置业人群的宜居住宅上上选。

目前,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2期【尚美】跃魔方新品火热销售中,套内约58-78㎡成长三房/68-79㎡跃享四房/85-90㎡奢享四房,0首付抢购商圈公园房,认购即享95折和10年物管费,限时抢购!建面28-406平黄金旺铺火热销售中,建面1.5万/平米起,0首付,欲购从速!更多优惠,详询登录//asl.polycq.com,详询67468888/6746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