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年回家置业看房团完美收官 意向成交高达8000万!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马莉娟  2015-02-12 10:58

[摘要] 房天下讯 房天下新年回家置业大型看房团历经4周,于2月7日全团圆满落幕。共召集网友768人次到场参加,意向成交金额高达8000万。新春来临,买房置业构筑新家,是每个购房者的美好愿望,购房者的看房热情高涨,此次看房团兵分8线,主城36个品质楼盘参与,其中,江北线受关注。

房天下讯 房天下新年回家置业大型看房团历经4周,于2月7日全团圆满落幕。共召集网友768人次到场参加,意向成交金额高达8000万。新春来临,买房置业构筑新家,是每个购房者的美好愿望,购房者的看房热情高涨,此次看房团兵分8线,主城36个品质楼盘参与,其中,江北线受关注。

新春买房喜羊羊 兵分8线36盘探市

1

2015年,新年新气象,房天下回家置业大型看房团看房团于1月24日全面启动,共举行了4场专场,分别从渝北生态线、江北热销线、九龙坡商圈线、沙区社区线、西区线、沙区线、轨道商圈线等8线共囊括主城品质楼盘36盘探市。

看房热情高涨 意向成交金额高达8000万

2

房天下新年回家置业大型看房团历经4周,随着2月7日西区线、沙区线、轨道商圈线的行程结束,至此,本次看房团全团圆满落幕。根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新年回家置业大型看房团共召集网友768余人到场看房,终意向成交金高达8000万。

新年新气象,购房者的看房热情高涨,大多的购房者都想趁着年前回家这段时间过来看看房,把人生中的一件较大的事定下来,据来看房的陈先生说“今年以前都是在广州打拼的,这次回家过年就是想着年后不出去了,就留在重庆发展。刚好也跟女朋友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这次就当是先来看看婚房吧”。

刚需仍为主流 江北区霸气卫冕“人气王”

5

在此次的主城看房8条线路里,江北线仍是受购房者亲睐的区域,据房天下数据统计,走江北线看房的网友是多的。江北区的区域优势及地理位置决定了购房者对这片区的亲睐。张小姐这次来看房就是奔着江北区来的,她说“我就在五里店上班,江北买房的话上班、交通都方便,而且商业配套完善,生活很便捷的,置业就是要给自己找住着方便舒适的地方”。

3

房天下在跟随网友看房的过程中发现,刚需户型仍然是市场主流。在项目部都是网友们的关注热点,热门的项目类型为刚需2-3房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