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节年味渐重 返乡置业迫在眉睫

房天下  2015-02-11 11:57

常言道:“树高千丈,叶落归根”,眼看街头巷尾的年味儿越来越重,回乡的气氛也随之浓郁起来,为了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幸福的明天,不少异地漂泊的游子选择在这个节点回家买房。可是,怎样的房子才能让自己和家人买的舒心,买的放心呢?不用担忧,融创中央广场公寓为你支招。

行政中心升级换代,中心城市正崛起

一个中心的崛起,主要看行政中心的力量。随着渝北国土局、地质勘察院、渝北党校、检察院、媒体中心等众多企事业机构入驻中央公园,给区域行政带来了全新的升级换代。2104年年底,渝北区行政服务中心迁址至空港新城顺义路,重庆北集中的政务办公区日渐成熟,将聚集众多政府办公人员,形成不可估量的高端政务消费潜力。融创中央广场公寓比邻服务中心,选择此公寓,能一站式享受便捷的生活服务。

生活在充满时尚感的现代都市,交通一直作为人们选房首要考虑的问题。随着轻轨10号线正式动工开建,轻轨9号线也在紧锣密鼓的规划中,未来将与3号线、6号线实现换乘。此外,2014年年底,同茂隧道正式通车,缩短了中央公园板块到江北机场的距离;并且同茂大道、春华大道和秋城大道都是双向六至八车道。居住在融创中央广场公寓,奢想“七横七纵”的交通配套,到哪就像在家门口一样。

人生其他的可以将就,但是家不能将就,那是一辈子心灵栖息的场所。融创中央广场公寓5.1m的超高层高,让心肆无忌惮。再加上其56-88平米创意户型设计,空间灵活可随意自由组合,可轻松改造为两房或三房精致房间。此外,融创中央广场公寓专属打造星级入户大堂,风格典雅大气,加上创意的空间可以改作商业用途,例如:酒店、咖啡馆、培训中心等。如此品质公寓,既可自住也可商用,买到即赚到。

融创中央广场公寓坐落于亚洲第**央公园内,尽揽公园美景。且每户都享有免试免赞助费不迁户口**,不停办初中的市**直属****的稀缺**,与在建的****仅一街之隔,步行只需5。傍**、揽美景如此多项利好集于一身的品质公寓,是返乡置业值得信赖的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