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4全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领军企业榜单出炉

中国名企排行网   2015-02-03 09:59

[摘要] 1月16日,2014全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产业经济年会在北京辰茂鸿翔酒店举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环境界网站(www.huanjingjie.com)、中国名企排行网在会上发布了“中国土壤修复十大领军企业”、“中国生态修复十大领军企业”、“中国重金属

1月16日,2014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产业经济年会在北京辰茂鸿翔酒店举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环境界网站(www.huanjingjie.com)、中国名企排行网在会上发布了“中国土壤修复十大领军企业”、“中国生态修复十大领军企业”、“中国重金属污染监测、检测十佳企业”等系列榜单。

届中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项目招标采购评价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国信招标集团公司、环境界网站、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江苏省(宜兴)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日中环境协力支援中心等支持,历时2个月,经过前期调研、企业申报、资料提交、网上公示、评论投票、社会监督、数据审核、综合评审等阶段,各参评企业积极支持配合,提供了详尽、负责任的材料。主办单位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招标投标原则,采取综合评价法,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招标采购大数据为依据,综合考量企业实力、业绩、信誉等。在政府和百姓更加重视环境保护与治理、重金属污染连续引发群体事件的情况下,本届评价活动受到业内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专题浏览量达1017万次,有效投票达510096票,网上评论达369条。本届评价成为我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产业影响更大、专业更强、参与更广、互动更多、人气更旺的重大活动。中国土壤修复十大领军企业等系列榜单将成为我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项目招标人比选投标企业的重要参考依据,将有效规范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环境修复项目招投标秩序,保证工程质量安全,保护社会大众身体健康,有力推进我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2014年4月,国家环保部和国土资源部共同开展的首次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结果显示,土壤环境状况总体不容乐观,部分地区土壤污染较重,耕地土壤环境质量堪忧,工矿业废弃地土壤环境问题突出。专家预测从2014年至2020年,国内土壤修复市场规模可达6856亿元。在2014中国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产业经济年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室主任周宏春介绍了新常态下的重金属污染防治工作,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姜林介绍了污染场地风险评估及修复技术,国信招标集团工程咨询部总经理于道德介绍了重金属污染综合防治与生态环境修复项目整体解决方案,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公司总工程师张文明介绍了北京广**城土壤污染治理工程招标采购的情况,该项目共分9个标段,总中标金额达67017万元。

环保部环境规划院高工刘伟江、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副院长白颐、河北迁安市副市长李晓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周友亚、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姜林、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所研究员陈梦舫、北京高能时代环境修复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丽、北京北科土地修复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魏文侠、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张志耘、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长李鹏、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学院副教授黄凯、江苏省(宜兴)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高级分析师刘琨等近200余名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