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人涌入绿地城 只为领略盛唐庙会

房天下  2015-01-29 14:19

[摘要] 自1月23日开始,绿地城项目销售中心至今已累计接待近万人流量,这个数据对于一个地产项目而言,无疑是一个奇迹。而这个奇迹的创造者,便是绿地城正在举办的“大唐庙会 欢聚绿地城”活动。

自1月23日开始,绿地城项目销售中心至今已累计接待近万人流量,这个数据对于一个地产项目而言,无疑是一个奇迹。而这个奇迹的创造者,便是绿地城正在举办的“大唐庙会 欢聚绿地城”活动。

绿地城本次举办的庙会活动,不仅在于为广大市民呈现千年前的繁华景象,更旨在让人们深刻的认识钓鱼嘴半岛,了解区域巨大发展潜力。而绿地城项目,将成为半岛繁荣的个“挥笔者”。

大唐庙会,绿地城重现盛唐繁华

据绿地城项目现场相关负责人称,上周周末,绿地城项目销售中心现场惊现“万人共聚”的盛大场面。即便是年关将至,但这种情形在地产界也属罕见,究竟是什么让广大名市民相约于此?原因就是正在举办的“大唐庙会”活动。

据悉,此次庙会活动形式新颖,不仅在项目销售现场外面的绿化树枝上,挂满色彩艳丽的红灯笼;同时项目销售中心门前,还放置着高大的门头,上面描绘着盛唐景象。使得整个现场庙会气息浓郁,给人一种置身唐朝的幻觉。

此外,本次庙会还安排了丰富的内容,东集市、西集市、灯谜市集、街口小吃四个部分各有景象:在集市展卖着干货酒水、干货水果、腊肉等年货;街口小吃有烧烤、关东煮、酸梅汤等名小吃;还有捏面人、年画、十字绣等丰富传统民俗。

值得一提的是,为增强活动娱乐性,游客不仅可以感受庙会的繁荣,还可以置办年货(原价28元的腊肉,每天前10位客户可以享受8元低价购买)、猜灯谜赢奖品、免费领取庙会代金券。

再续繁华,绿地城引领钓鱼嘴崛起

18家商户的加入,让整个庙会活动热闹非凡;而绿地城的建设,也将使得整个钓鱼嘴半岛,在未来呈现一片繁荣景象。

重庆绿地城位于钓鱼嘴半岛核心位置,项目占地1100亩,总建面高达168万方,其中涵盖40万方商业建筑,在践行“绿地 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时,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为区域高端城市综合体。

随着轨道2号线的通车运营,贯通整个钓鱼嘴半岛的轻轨线,让区域不如快速发展轨道。加之,3所**、3座大桥、三甲医院、2000亩市政公园等“半岛战略”规划的逐步实施,以及绿地城为发展“先锋”的大型项目进驻,区域繁华,指日可待。

目前,绿地城推出新春购房6重大礼:团购优惠,交8000抵50000元房款;购绿地城明星户型,送20000元新春装修基金;新年大礼包(价值5000元的新年置业抵房券);绿地城送您回家,凭机票火车票报销路费;一次性95折,按揭96折;按时签约还可享受99折优惠。

轻轨大盘【绿地城】推出48-91㎡稀缺户型,2号线已经通车,站点就在家门口,买即。支持公积金买房,高赠送,低密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