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重服务护驾 市开发协会返乡置业节活动温暖前行

房天下  2015-01-28 09:38

[摘要] 年关将至,一场声势浩大的春运潮又将上演。自去年12月20日,“重庆地产公告”平台联动重庆主流媒体推出“梦回故乡•置业重庆”首届返乡置业节活动以来,通过三重优惠活动及贴心服务为广大漂泊一族的返乡筑巢梦保驾护航。

年关将至,一场声势浩大的春运潮又将上演。自去年12月20日,“重庆地产公告”平台联动重庆主流媒体推出“梦回故乡•置业重庆”首届返乡置业节活动以来,通过三重优惠活动及贴心服务为广大漂泊一族的返乡筑巢梦保驾护航。

近7成外乡漂泊者计划回家买房

据悉,此次返乡置业节,囊括了海归金领、精英白领以及技术蓝领的购房群体,突破了以往类似活动提供的房源,仅仅局限于经济适用房的范围,特别推出了花园洋房、CBD写字楼、旅游地产等高端物业,为回归人才立足重庆、谋求发展,为其家人改变居住环境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根据活动组委会此前进行的“回乡置业意向调查”显示,69%的受访者表示有回家买房的计划,对于选择回家置业的原因,超过56%的受访者表示“重庆发展越来越好,想回来定居找机会”,另有近10%的受访者表示出于“落叶归根”。

调查中,当被问到“选择什么时机回家置业合适?”,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1年内回家乡置业”,还有13%的受访者“铁定要回来定居,看好了就马上出手”。

三重服务照亮回家置业路

由于常年在外,对家乡的楼市情况缺乏了解,加上诸多地域上的差别,对返乡者来说,异地买房麻烦多多,回家置业成了一项苦差事。

那么,问题来了:回家买房哪家强?

市开发协会"梦回故乡•置业重庆"首届返乡置业节活动应运而生。通过登陆“重庆地产公告”平台报名,购房者可以享受专属咨询、预约现场看房、房屋交易等一站式服务。这也是今年市开发协会推出的全新地产电商模式。借此,购房者将免去异地买房过程由于信息缺乏造成的诸多不便,腾出身心享受与家人的团聚之乐。

优惠,历来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在上述置业调查中,当被问及“可以承受的房屋总价是多少”,占比86%的受访者选择在100万元以下,其中43%的人可承受房价上限在80万元以内。对于那些计划回家置业的受访者们,高性价比成为受关注的因素。

为了大程度地优惠广大回归人才,此次活动筛选集结了当前市面上的优质、特惠房源,同时借助全程覆盖、优势传播的资源优势,“抱团”高性价比楼盘,将重庆的好房子,以史前大的优惠价格,提供给返乡置业者。

此外,配合活动的进行,届时各房企还将送出众多丰富的现场礼品,让回家购房平添欢乐的前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