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铸就品质 金融街•融景中心

房天下  2015-01-27 10:35

[摘要] 金融街控股立足于城市运营的角度,现已成为中国商务地产开发和运营的领军品牌。旗下的项目也无一不是城市CBD核心地标,位于重庆的金融街•融景中心也是当之无愧的城市商务中心。

金融街控股立足于城市运营的角度,现已成为中国商务地产开发和运营的领军品牌。旗下的项目也无一不是城市CBD核心地标,位于重庆的金融街•融景中心也是当之无愧的城市商务中心。

品牌与品质的连锁反应

作为我国商务地产界当之无愧的领军者,金融街控股打造的都是城市地标级商务项目。如北京金融街,入驻中国的一行三会(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金融监管部门及150余家国内外大型金融机构和国企总部,世界500强总部数量。更何况天津环球金融中心,重庆金融中心……无不是城市CBD的核心地标。

金融街•融景中心作为江北嘴核心商务发展地段地标5A甲级写字楼,在金融街的品牌光芒护佑之下,从开盘至今早已攫取了不少关注的眼球。以北京金融街为蓝本打造的商务中心,其发展前景自然不可限量。

四通八达的公交线路,是快速到达城市主流场所的交通枢纽处,与国际同轨,与城市同步。融景中心北侧,为城市主干道建新东路,距离重庆具活力的商贸中心—观音桥商圈仅1.5公里左右;商务办公之余可尽享“城市中心的生活”同时也为物业增值打下坚实基础。

融景中心,聘请五星钻石物管金融街太平戴提供优质服务,先进管理模式,高效的组织机构,都为项目的增值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与此同时,气派的大堂、一流品牌电梯、成本可控的独立空调……等至关重要。融景中心,精心选材严格质控,细节硬件打造皆出自国内外知名品牌,16部定制三菱电梯,3米/S,迅捷商务;LOW-E中空玻璃具备优异的隔热效果,降低辐射,为入驻企业创造健康舒适、绿色办公环境。

由此可见,无论是硬件实力还是软件配备,金融街•融景中心都是站在商务地产的前沿,成为重庆具投资价值的写字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