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产权交易市场去年实现交易额1145.56亿元

华龙网-重庆日报  2015-01-27 07:46

[摘要] 记者1月26日从重庆联交所集团获悉,去年重庆产权市场全年成交项目6613宗,实现交易额1145.56亿元,同比增长27%。

本报讯 记者1月26日从重庆联交所集团获悉,去年重庆产权市场全年成交项目6613宗,实现交易额1145.56亿元,同比增长27%。

联交所集团负责人介绍,去年是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的开局之年,2014年度全市企业国有产权交易达到创纪录的363.69亿元,交易项目2178宗,同比增长均在60%以上。其中**交易项目包括重庆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70%股权增资扩股,成功引入2.19亿元民间资本;重庆制药九厂一批药品及医疗器械生产技术、商标达到3005万元成交价等,这些都推动了我市产业结构升级和混合所有制改革提速。

“政府特许资源市场化配置,去年共为全市财政增收4.5亿元。”该负责人表示,针对此前政府特许经营权种类多、分布广,出让、转让行为缺乏有效监管的状况,产权市场推进了政府特许资源进场公开出让。目前联交所配置资源涵盖了全市污染物排放权、碳排放权、户外广告位经营权等多个种类,去年全年挂牌出让成交总额6.27亿元,增值262%。

另外我市产权交易市场在大宗物资采购、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领域也取得突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