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膺“推动重庆经济发展商业地产项目”奖

——重庆进口食品城整合全球美食商家助推经济发展

房天下   2015-01-22 12:23

[摘要] 据悉,在重庆晚报特别推出的“2014年度品质楼盘——重庆地产功勋榜”上,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一举斩获“2014年度推动重庆经济发展商业地产项目”奖。

据悉,在重庆晚报特别推出的“2014年度品质楼盘——重庆地产功勋榜”上,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一举斩获“2014年度推动重庆经济发展商业地产项目”奖。项目在2个月时间达到劲销9亿元的销售业绩,荣创楼市传奇;更以西南全球进口食品直销平台,吸引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上千家食品厂商,投资入驻重庆经济,以行业价值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而项目之所以能与全球上千家厂商在未来达成商业联盟,共同助力重庆经济发展。一方面源自项目本身独特的运营模式。中国进口食品城以“东西南北”4城布局的战略优势,四城批发联动;同时以百城千家连锁店、现场零售、电子商务、临期食品折扣市场和城市储销馆等五种渠道模式,环环紧扣、深度运营,帮助入驻客商开拓市场,保障市场完美运行,构建建的进口食品市场。

此外,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精心选址内陆“空港”与“水港”双港结合的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以水陆空便捷的交通优势,普泰集团强大运营实力,保障进口食品品质与成本控制。目前,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上千品牌商家纷纷递交进驻申请,不少未曾进驻中国市场的国外食品品牌,也将在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这个直销平台上崭露头角。除了为区域经济加大引进外资品牌企业外,作为西南地区的大规模进口食品直销平台,项目还将以巨大的行业价值推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数据显示,到2018年,进口食品市场将达到4800亿元。届时,项目势必在推动区域经济上做出重大贡献。目前项目UG临街层已应市加推,40-200万临街旺铺正火热抢购中,即刻购铺更有澳洲龙虾礼包相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