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斩获“地产一哥”头衔 绿地城6重大礼感恩山城

房天下   2015-01-21 14:22

[摘要] 2014年,绿地以全年实现2408亿销售额,斩获中国“地产一哥”头衔。这份荣誉来自绿地集团22年的坚持,也来自广大置业者对绿地品牌的认可和支持。

2014年,绿地以全年实现2408亿销售额,斩获中国“地产一哥”头衔。这份荣誉来自绿地集团22年的坚持,也来自广大置业者对绿地品牌的认可和支持。

在绿地成为中国地产“老大”之际,也能不忘“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千古警句,推出大力度购房优惠政策,以此感恩。重庆绿地城紧跟品牌政策,推出购房6重大礼,将源于绿地的回馈之心,表现的淋漓尽致。

2408亿,中国地产向绿地看齐

随着地产“黄金十年”的落幕,业内人士对于未来地产走势也是众说纷纭。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房企将在未来进行整合,地产商品牌效应日益凸显。

1月4日绿地公布2014年销售数据,绿地房地产主业全年实现预销售金额2408亿元,较上年增长50%;实现预销售面积2115万平方米,较去年增长30%。全面超越万科,成为中国地产当之无愧的“王者”。

面对此情此景,地产行业自然将视线聚焦在了绿地。在地产即将进入“强者生存”的整合时代前夕,绿地勇夺“地产一哥”桂冠。这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它让绿地成为了地产行业的发展风向标。

但从集团22年的发展历程中,绿地深知成就这一切的是人民大众。因此,绿地推出了大量购房优惠政策,各项目也积极响应号召。目前,绿地城推出6重大礼,回馈山城,在重庆掀起了新一轮的“绿地城置业潮”。

绿地集团以2408亿骄人业绩,问鼎2014年中国地产销售。为感恩、回馈广大市民对绿地的支持,绿地城推出6重大礼:团购优惠,交8000抵50000元房款;购绿地城明星户型,送20000元新春装修基金;新年大礼包(价值5000元购房卷);绿地城送您回家,凭机票火车票报销路费;一次性95折,按揭96折;按时签约还可享受99折优惠。

作为绿地集团在重庆建树的品牌明星产品,绿地城位于钓鱼嘴半岛核心,占地1100亩,建面达168万方,涵盖了126万方住宅和42万方商业建筑,同时引入大型超市、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不同业态主力店,是钓鱼嘴半岛高端城市综合体。

随着轨道2号线的全线贯通,绿地城坐享白居寺轨道交通枢纽便利,轻松畅达主城各区;同时,项目依托钓鱼嘴独特半岛、江景、生态等稀缺资源,以及区域2轨道、3大桥、3**、40万方商业等优质资源配套,坐享无限潜力。

绿地城以罕见优惠力度,叠加于项目卓越品质、无限潜力之上,必将再次掀起“绿地城置业潮”,在践行“绿地让生活更美好”企业宗旨同时,再续辉煌。

轻轨大盘【绿地城】推出48-91㎡稀缺户型,2号线已经通车,站点就在家门口,买即。支持公积金买房,高赠送,低密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