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泉将建温泉颐养小镇 啤酒小镇今年动工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5-01-20 07:33

[摘要] “重庆是中国发展的心脏,巴南则是重庆向南发展的新起点。”昨天,巴南区委书记李建春做客新华网,与网友开展互动。他表示,巴南正在大力推进都市功能拓展区建设,围绕“四区一基地”定位加快建设脚步。

重庆晨报讯记者曹嘉智“重庆是中国发展的心脏,巴南则是重庆向南发展的新起点。”昨天,巴南区委书记李建春做客新华网,与网友开展互动。他表示,巴南正在大力推进都市功能拓展区建设,围绕“四区一基地”定位加快建设脚步。

据悉,这“四区一基地”分别是山水城市风貌展示区、中央文化休闲活动区、生态健康体验区、商贸物流集聚区、先进制造业基地。

重庆向南时机已经成熟

巴南的经济社会建设快速发展,近几年主要经济**增幅居主城九区前列,预计2014年全区GDP达535亿元,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20亿元,完成社零总额215亿元,力争在2016年提前全面建成小康,在2020年人口集聚量达到120万,经济总量达到1200亿元。“巴**发建设大的格局已经形成,我们对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信心。”李建春说。

李建春说,按照整个重庆发展的大格局,重庆主城发展重心一度是在北边和西边,重庆进入二环时代,尤其是提出五大功能区重大战略后,巴南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会,重庆向南的时机已经成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