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装好房不如买好房 龙头寺招商·花园城

房天下   2015-01-16 10:19

据调查,许多购房者坦言,他们耗费在装修上的精力远远超出当初选房的精力,尤其遇到装修不满意,那简直就是身心俱焚。而一个具有远见的置业者,他们则会花更多的精力去选好房,因为在他们价值体系中,装好房不如买好房,买房不光买品质,而且还有稀缺性,也正是广大置业者将目光锁定招商·花园城的一个重要因素。

招商·花园城由著名央企招商地产大牌精工筑就而成,据守龙头寺核心地段,从开发商到物管服务,每一个环节都倾注着招商地产对高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招商地产以数十年豪宅打造经验,对花园城系列高端住宅精琢匠心,阔景中庭别有洞天,恰到好处的楼间距,让室外风光容于一室之间,精致的户型充分考虑居住体验,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从精细入微之处,给予业主尊崇的品质生活享受。

在山城只有一个龙头寺,在龙头寺只有一个花园城,花园城以68万方的低密度生活大城,造就一城生活之巅,成为龙头寺首屈一指的稀缺性楼盘。出门即是3号线龙头寺轻轨站,专享快捷轨道交通;一站式精英**纳于一园之内,从知名幼儿园红黄蓝开始;宜家、奥特莱斯、麦德龙三大国际卖场比邻,大牌购物轻松上演;人和园、维多利亚公园、火凤山公园、8万方市政公园四大公园簇拥,绿色人居全面呈现。

有专家说买房买的是一种生活,也有专家说买房消费的是一种情绪,无论是买生活还是消费情绪,龙头寺花园城,坐拥高端豪宅品质,独享市政、环境、配套稀缺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