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易小迪任志强潘石屹对话喜马拉雅:互联网改变地产

房天下  2015-01-12 13:59

[摘要] 2015年1月9日,在由阳光100喜马拉雅主办的“2015两江峰会”上,易小迪、潘石屹、任志强3位地产风云人物与重庆百余地产、商业、金融精英现场对话,他们以“新常态新未来”为主题,纵论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趋势,解**豪宅市场变革。

2015年1月9日,在由阳光100喜马拉雅主办的“2015两江峰会”上,易小迪潘石屹、任志强3位地产风云人物与重庆百余地产、商业、金融精英现场对话,他们以“新常态新未来”为主题,纵论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趋势,解**豪宅市场变革。

易小迪任志强潘石屹对话喜马拉雅:互联网改变地产
易小迪 任志强 潘石屹对话喜马拉雅

任志强:买房越早越好 9月市场将反弹

在此次峰会上,任志强再次大胆预测了中国楼市,称“快今年9月,房地产市场有望迎来反弹”。任志强认为库存消化的速度、限制消费条件的改变、个人消费信贷的支持、货币政策的变动、长效机制的建立5大条件可以判断房地产下一个高峰何时到来,并预测“到今年中后期,这些条件将逐步具备。”

除此以外,任志强在峰会上不改大炮本色,炮轰“中国房地产市场将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拐点即将到来”的言论。任志强称“用这种划分只能说开发商也傻,我从来不认为这样。什么时候拐点?70%城镇化率之后,二手房交易会超过一手房,一手房交易会逐步下降,那个时候才是拐点。”

任志强不仅预测了房地产市场反弹时间、看涨未来,还在峰会上呼吁购房者赶紧买房,买得越多越好。“你们要买喜马拉雅现在赶紧买,不买一准就会涨价。你要确保在涨价之前先买,让他来不及涨。房子早晚得涨,无非就是今天涨还是明天涨。”对于为什么要买阳光100喜马拉雅,任志强则隐晦的表示,奢侈产品设计以及极具潜力的地段值得大家花钱购买。他还评价说,易小迪在阳光100喜马拉雅产品上发挥了互联网思维,不仅住宅比例加大、环保节能,更其强调了宅在作为交流平台的意义,这种追求健康与舒适才是一种真正的奢侈。

易小迪任志强潘石屹对话喜马拉雅:互联网改变地产
2015两江峰会现场

潘石屹:互联网对房地产影响很大 实现O2O是趋势

潘石屹在峰会对话上反驳了任志强“互联网和房地产不能结合”的观点,并表示“房地产能够跟互联网结合的,就是O2O,就是线上能够到线下,线下反过来能够冲到线上去,这样一种模式是跟房地产结合重要的模式。这样的模式冲击下,所有房地产提供服务的速度将实现按照秒来计划的非常快的速度,这将是未来的一个方向,将为房地产业带来巨大的冲击。”

对于互联网与房地产的结合,潘石屹还提出,不仅要让人能够在互联网上选房子,还要能够去付款,把交易放到网上,才是真正的房地产与互联网结合的产品。

易小迪:借鉴互联网思维 喜马拉雅打造中国健康生活平台

易小迪在会上坦诚表示,阳光100喜马拉雅生命屋的打造来源于对互联网思维的借鉴。“互联网除了在网上以外,其实人大的需求是社交,社交的需求是互联网引导出来的,因为有了朋友圈,因为有了交流,现在大需求就是社交需求。”在互联网时代。我们每个人都在受影响,而是信息变得零成本,所有的什么服务变成公众化、平台化。因此,打造喜马拉雅一定要做平台化。公众的服务在互联网时代变得非常的便利,而私人空间和公共空间越来越交互在一起,所以对房地产企业来讲,借鉴互联网思维的地方就是打造平台,为人服务。

峰会现场除了大腕对话以外,潘石屹作为健康大使鲜榨果汁传递健康生活方式的环节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潘石屹表示,借助喜马拉雅生命屋的健康理念,他愿意将一种更健康、更自然的生活方式,与重庆一起分享,给生命高的尊重,才是建筑应该承担本源的责任。

解**阳光100喜马拉雅生命屋

喜马拉雅,不仅占据了重庆两江交汇、CBD金三角的核心,还是重庆具历史文化底蕴的地方之一,传递着重庆历史与现代交融的独特韵味。正如任志强先生所说:“窗户外的风景的改变,也决定了窗户内价值的提升。”随着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的通车,解放碑、江北嘴、弹子石构成的CBD有效链接,在重庆走向国际化的历程中扮演着引擎的角色,成为重庆发展的内核。而喜马拉雅随着窗外风景的改变,其内在价值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易小迪任志强潘石屹对话喜马拉雅:互联网改变地产
阳光100喜马拉雅效果图

与国内传统高端住宅不同,喜马拉雅生命屋用健康与舒适重新定义豪宅标准。以对生命的关爱作为产品的高诉求,从而脱离既有豪宅的开发模式,开辟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豪宅新物种——“生命屋”。喜马拉雅,关注人而非物,豪宅是给自己做的,不是给别人看到。喜马拉雅,真正关注人的舒适与健康。 “生命屋”的打造为国内高端住宅未来发展提供了方向,值得整个行业借鉴。

全气候:告别空调、暖气、享受四季如春。采用德国尖端科技——毛细管网技术,保持室内恒温、恒湿;应用独立分户控制系统,可以自由、方便的依据外面的天气选择“开”或“关”,实现行为节能。

全健康:全面净化空气与水,达到欧盟标准。经过过滤的新鲜空气,可以保证PM2.5达到、接近零,经过处理软化的谁可以达到欧盟REACH53标准。

全环保:全无毒装修,室内环境达到“零污染”标准的住宅。除此之外,喜马拉雅的中央垃圾处理系统、中水系统、智能化控制系统等十一个系统全面保证了居住的健康和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