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钟森林:房地产与移动互联网结合是趋势 需时间普及

房天下  2014-12-26 20:38

[摘要] 随着移动物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人们的生活几乎已被其全面渗透,但像房地产这样的传统行业应该如何拥抱互联网?对此,中核坤阳 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森林先生说到。“今后,互联网必然会渗透更多产业,而传统房地产与移动互联网相结合这亦是个必然的趋势。但也需要大量的时间来普及。”

编者按:2014年,房地产市场遭遇了一轮调整期,房地产企业纷纷触网,仅在双十一期间方兴、远洋、绿地等房企都在与电商的合作中致使关注度及销售业绩猛增,而房天下启动的“首届房产双11购房节”,成交总额破43.7亿,订单数超4200个。

12月26日,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重庆启幕,房天下三大平台盛装亮相。诠释房地产行业在移动大潮中的机遇和挑战。

中核坤阳 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森林

中核坤阳 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森林

>>>点击进入专题查看:2014重庆房地产互联网大会

>>>手机点击进入专题查看: 2014重庆房地产互联网大会

随着移动物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人们的生活几乎已被其全面渗透,但像房地产这样的传统行业应该如何拥抱互联网?对此,中核坤阳 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森林先生说到“尽管我平时都是通过电脑来了解行业信息,但是目前大部分人,尤其是80后基本都会通过移动客户端来阅**新闻,这的确是一个大趋势。”“今后,互联网必然会渗透更多产业,而传统房地产与移动互联网相结合这亦是个必然的趋势。但其中,例如看房、验房等环节需要线下执行,这些问题还有待克服,所以我个人认为即使这是个大趋势,但也需要大量的时间来普及。”

2014年注定是房地产冷淡的一年,不论从开发商拿地、到销售,各种数据总体呈下行趋势。然而,11月21日,央行决定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据房天下调查,“降息”政策一出,4成购房者认为购房的 时机已然到来。对此,钟森林先生认为,自去年三季度至今年,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下行阶段, 不得不为保经济增长而调整信贷政策。尽管“新政”刺激了部分刚性需求,但2015年的楼市将会是一个缓慢增长的过程,“尽管有很多利好消息,消费者的消费信心仍然需要花大量时间来培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