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聚焦:NEW&DIFFERENT! 房天下房天下盛装启航

——2014重庆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马莉娟   2014-12-26 20:20

[摘要] 12月26日,2014重庆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 隆重举行,600多位 开发商、房地产业内人士以及100多位家居行业代表出席此次盛会,与房天下一起,共同见证了2014年房地产行业的饕餮盛宴。

房天下讯 12月26日,2014重庆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 隆重举行,600多位 开发商、房地产业内人士以及100多位家居行业代表出席此次盛会,与房天下一起,共同见证了2014年房地产行业的饕餮盛宴。

1 

 >>>点击了解详情:2014重庆房地产互联网大会

>>>无线端:2014重庆房地产互联网大会 

会上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总裁朱海艺、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公司总经理苏毅女士、房天下控股二手房集团副总裁甄玉涛女士、房天下控股家居集团副总裁郑海云分别围绕大会主题“New&Different”发表了主题演讲,就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总裁朱海艺女士发表了题为“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时代”的演讲。以移动大数据时代为背景,阐述了房天下全面移动互联网化的思路及改革的势在必行。

朱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总裁朱海艺

朱海艺女士讲到:为什么房天下要创新?房天下要真正的走近用户,让用户真正离房天下的信息越来越近,在整个PC平台改版上做到三步就让用户找到 精准的信息,因为房天下更懂得用户。如果说过去的房天下是把传统房产信息搬到互联网,现在的房天下正在发力交易平台的建设,着力建设强大的平台。

房天下这三年来大力推动移动化和交易化平台建设,多款移动工具的开发,改变了单向搜索和单向信息途径的模式,为开发商、置业顾问、经纪人和经纪公司提供了便捷的移动化工具来解决高效地找客户、服务客户的交易平台。朱海艺女士还对房天下的三大平台:移动互联网平台、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做了介绍,并表示房天下是建设强大的平台,分发需求,与合作伙伴一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随后,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公司总经理苏毅女士发表了“预见&共建: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发布”的主题演讲。演讲的 初,苏毅以“什么是互联网思维?”、“什么是房地产电商?”为话题引出对房地产未来的思考和探讨。

苏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公司总经理苏毅女士

苏毅表示,2014年是房天下转变为交易平台的一年,在 行业都互联网化、电商化的市场环境下,以“预见&共建: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发布”为主题的房天下新房电商交易平台,将承担起建立房地产行业电子商务体系的使命,以巨大的流量服务平台做支撑,以强大的技术交易平台为基础,以五大用户的精准细分为前提,链接买卖双方、更懂用户需求、三步触达交易终端, 终促成更快成交,引领房地产行业进入全新 电商模式。

郑
房天下控股集团副总裁郑海云

真
房天下控股二手房集团副总裁甄玉涛

会上,针对二手房市场现状,房天下控股二手房集团副总裁甄玉涛女士围绕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展开演讲以及房天下控股集团副总裁郑海云先生做了“掌控&共赢:房天下家居交易平台发布”的主题演讲。

房天下房天下盛装启航

大会 后一个环节是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启动暨签约仪式,此次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上,以“预见•共建”为主题的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以“掌控•共赢”为主题的房天下家居交易平台、以“和合共生”为主题的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三大平台全新发布。

移动互联网大潮正在席卷传统行业,融合与碰撞之间,房地产重塑正在进行。在移动化、大数据的发展下,房天下将全情拥抱移动互联网、致力于建设强大的平台,引领行业变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