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朱海艺:离用户更近 以全新平台拥抱移动时代

房天下  2014-12-26 19:13

[摘要] 12月26日下午,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重庆站在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 盛大召开。600余名房地产业内人士、多家重量级媒体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一道,共襄盛举。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总裁朱海艺女士发表了“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时代”的主题演讲。

房天下讯 12月26日下午,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重庆站在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 盛大召开。600余名房地产业内人士、多家重量级媒体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一道,共襄盛举。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总裁朱海艺女士发表了“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时代”的主题演讲。

1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总裁 朱海艺 (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的转型与蜕变

朱海艺女士表示房天下从1999年到2014年,成立以来15年中,房天下在整个房地产垂直领域里面一直是的平台,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经历了从信息平台往媒体平台的转变,再往整个交易平台过程当中完美的蜕变,在今年7月份房天下全新的品牌Fang.com发布,房天下从信息平台到媒体平台,再到整个的交易平台,从新房、二手房、家居、金融业务,以家为核心,业务的扩张不足以在原有的平台上实现,所以Fang.com应运而生。

拥抱移动时代 3年赶超15年

2011年开始,房天下启动了全面移动化的战略,互联网媒体平台日趋成熟,流量迎来高速增长。相同的流量,房天下PC端用了15年,移动仅用了3年! 房天下今年 的努力方向,完成全线的战略转型成房天下。2014年,房天下完成全线的战略转型,变身“房天下”。“房天下”已经系列成型,包括PC端和APP端产品。

房天下这三年来大力推动移动化和交易化平台建设,多款移动工具的开发,改变了单向搜索和单向信息途径的模式,为开发商、置业顾问、经纪人和经纪公司提供了便捷的移动化工具来解决高效地找客户、服务客户的交易平台。

为什么房天下要创新?房天下要真正的走近用户,让用户真正离房天下的信息越来越近,在整个PC平台改版上做到三步就让用户找到 精准的信息,因为房天下更懂得用户。如果说过去的房天下是把传统房产信息搬到互联网,现在的房天下正在发力交易平台的建设,那么未来的房天下将着力建设强大的平台。

依托移动化大数据 构建房产交易闭环

“2011年开始,房天下启动了移动化的改造,随着移动技术应用和用户规模的飞速发展,我们觉得对于房地产的买房、卖房、装修的交易平台建设来说,一个新的时代来临了。”朱海艺女士介绍,“移动时代无时无刻、无处不在的特点,让实时响应成为可能,而一人一机,让大数据应用进入井喷式的发展阶段。”

朱海艺表示,“以新房交易为例,房天下有为购房者使用的房天下App,目前已是国内 的房产移动应用,用户数为3000万;也有以置业顾问为主要用户的新房帮APP,目前下载量已超过13万,是置业顾问群体使用的 广泛的移动营销工具。以上这些相互联动互为流程推动着交易流程的前进和完成,这就是房天下新房移动交易平台的解决方案,也是完善闭环交易的工具。真正考虑了交易流程中每个角色的动作和服务内容,从而使购房者用户从浏览房源到订单到完成交易全流程都能获得便利、透明的服务,进而完善房产闭环交易建设。”

着力建设三大平台 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在房天下的大平台建设中,包括了互联网媒体平台、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其中,房天下交易平台分为“三驾马车”,包括新房电商平台、二手房交易和家居交易平台。通过交易平台打造和建设,让购房者、置业者、经纪人、房天下管理人员、房天下的网站移动参与人员都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实现透明的接触,实现高效率的接触,让交易变得更简单,交易更成本低。

朱海艺透露,房天下方面正在用金融链接三大平台。

她表示,金融是房天下2014年**发力的新业务。主要包括新房、二手房相关贷款。“不管是新房、二手房、家居的交易都离不开金融平台,三大交易平台,用金融连接起来。交易平台需要金融支持的,这是相辅相成的。”

事实上,房天下的目标不仅仅只限于三大平台的布局,朱海艺表示,“三大平台向合作伙伴全面开放,房天下支持合作伙伴的壮大, 终我相信现在在做的,以及未来想做的是平台、合作、共赢,所以通过这三方面的三位一体,房天下会把这个产业做得更好,实现每一个机构、每一个人、每一个有想法团队的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