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亿范宗玲:移动互联网掀起没有硝烟的战争

房天下   2014-12-26 18:07

[摘要]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重庆中亿阳明山水营销经理范宗玲认为受移动互联网的影响,传统营销受到威胁。传统的招数已经不适应现在的市场的风云变化。“现在市场气氛还是很恐怖的,感觉在无声无息中客户就流失了。”

编者按:2014年,房地产市场遭遇了一轮调整期,房地产企业纷纷触网,仅在双十一期间方兴、远洋、绿地等房企都在与电商的合作中致使关注度及销售业绩猛增,而房天下启动的“首届房产双11购房节”,成交总额破43.7亿,订单数超4200个。

12月26日,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重庆启幕,房天下三大平台盛装亮相。诠释房地产行业在移动大潮中的机遇和挑战。

中亿范宗玲
重庆中亿阳明山水营销经理范宗玲

>>>点击进入专题查看:2014重庆房地产互联网大会

>>>手机点击进入专题查看: 2014重庆房地产互联网大会


2014年,重庆乃至楼市成交低迷,重庆各大开发商纷纷转变营销策略,抢占市场份额。而在移到互联网思维的影响下,争夺更加激烈。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重庆中亿阳明山水营销经理范宗玲认为受移动互联网的影响,传统营销受到威胁。传统的招数已经不适应现在的市场的风云变化。“现在市场气氛还是很恐怖的,感觉在无声无息中客户就流失了。”

“就好比马云垄断了物流样,假如房企还不做相应的变化,这就很有可能造成大房企迅速发展,而小公司面对被淘汰的危险。”据范经理介绍,目前她们正在做这方面的思考,肯定会做相应的尝试,应该会是互联网与渠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推广营销。“移动互联网肯定是房地产的发展趋势,只有主动出击才能抢到先机。”据了解,20153月,中亿阳明月山水三期或将亮相。

同时,范经理还表示,虽然受降息等政策的影响,10月左右重庆购房者有短暂的躁动,成交所有上扬。但是进入12月后,购房者观望情绪都比较浓,甚至有些更愿意把钱投入到股市中。所以2015年重庆楼市并不乐观,主要也是以去库存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