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0亿!融创问鼎重庆楼市销冠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4-12-26 11:12

[摘要] 昨日,重庆铭腾机构发布2014年重庆房地产销售排行榜,截至12月22日,融创网签备案金额达110.7亿元。同时,融创还获得重庆商品住宅销售 、别墅销售 、大平层销售 。

重庆晨报讯记者吴从斌 昨日,重庆铭腾机构发布2014年重庆房地产销售排行榜,截至12月22日,融创网签备案金额达110.7亿元。同时,融创还获得重庆商品住宅销售 、别墅销售 、大平层销售 。

从排行榜上可以看到,重庆销售金额前十强的别墅楼盘,融创独占三席,分别为融创·凡尔赛花园、融创·奥林匹克花园和融创·欧麓花园城。融创旗下标杆项目凡尔赛花园获得重庆别墅销售 、北部新区单盘销售 ;玖玺台获得重庆大平层销售 ;嘉德庄园获得渝北区单盘销售 。而总价在500万元以上的豪宅,融创成交了近300套,在重庆 市场占有 达45%。

据了解,与2013年相比,融创成功实现逆市增长,其增幅高达35%。销售业绩持续攀升的同时,融创在土地市场上也迅猛发力,相继夺得礼嘉、悦来等地块,在重庆上市房企中,融创以535万平方米可开发总量位列 ,为持续发力奠定了基础。不论是从融创公司自身的发展,还是标杆之作玖玺台、凡尔赛花园等项目的突出业绩,或是 地块的储备上看,融创都堪称2014年重庆房企的 赢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