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康田置业周熹:地产联手互联网将开创新时代

房天下  2014-12-26 10:43

[摘要] 智能手机与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已经诱导各个房企在移动互联网做出诸多尝试,成效显著,仅双十一期间,方兴、远洋、绿地等房企都在与互联网电商的合作中博取到相当高的关注度,销售业绩猛增。就此,康田置业营销总监周熹表示,地产联手互联网电商将开创新时代。

编者按:2014年,房地产市场遭遇了一轮调整期,房地产企业纷纷触网,仅在双十一期间方兴、远洋、绿地等房企都在与电商的合作中致使关注度及销售业绩猛增,而房天下启动的“首届房产双11购房节”,成交总额破43.7亿,订单数超4200个。

12月26日,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将在重庆启幕,房天下三大平台盛装亮相。诠释房地产行业在移动大潮中的机遇和挑战。房天下广邀业内大佬,为观望的购房者指点迷津。

智能手机与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已经诱导各个房企在移动互联网做出诸多尝试,成效显著,仅双十一期间,方兴、远洋、绿地等房企都在与互联网电商的合作中博取到相当高的关注度,销售业绩猛增。就此,康田置业营销总监周熹表示,地产联手互联网电商将开创新时代。

康田置业

周熹认为,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主要构成部分,大多数客服更愿意通过互联网了解产品信息,对比产品优势,与传统媒体相比有到达率更高。因此,房企不应忽略其中基数庞大的潜在客户,应积极在联手互联网电商方面做出更多尝试,利用互联网电商为产品建立新且有效的推广、销售模式,完成新型平台的搭建。

11月21日,央行决定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被视作房地产行业的重大利好,周熹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周熹说,首先,市场在经历较长时间的调整之后,已经完成筑底进入平稳发展期,价格目前尚处于低位,符合市场的承受能力;其次,降息政策的出台,对购房者的置业意愿形成刺激;再次,受今年市场大环境的影响,各个房企拿地意愿较弱,因此今年较低的土地供应总量将会影响未来一段时间住宅产品的供应量,综合以上因素,目前供需关系已经受到市场的调整,住宅价格会有所上浮。

新牌坊区域全跃洋房社区康田蔚蓝海一期在建,营销中心已于12月20日开放,套内46—122㎡洋房预约登记中,预计2015年4月首期B区1、2、10栋洋房开盘。

而对于即将启幕的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周熹表示,移动互联网已经影响到生活的各个方面,房地产亦不例外。互联网成为购房者了解产品信息的主要渠道,住宅产品电商化对于市场各方面来说是一次开创性的尝试,期待地产与互联网电商平台的深入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