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现在不买房 一年又白忙!金辉城12月27日开抢!

房天下  2014-12-25 18:13

[摘要] 还有小半月,就进入2015年了。房企大亨们争分夺秒想抓住2014年的尾巴,除了各楼盘的价格让利外,各种促销活动、各项购房福利也是层出不穷,加上让人挑的眼花缭乱!钜惠当头,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

还有小半月,就进入2015年了。房企大亨们争分夺秒想抓住2014年的尾巴,除了各楼盘的价格让利外,各种促销活动、各项购房福利也是层出不穷,加上让人挑的眼花缭乱!钜惠当头,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

由于年底乃开发商冲刺全年任务白热化时期,为争抢购房者纷纷拿出给力钜惠促销福利,等过完年,楼盘优惠就会取消甚至价格上调。基于此,年底买房势必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假如年薪6万元,年关一过房价每平米上涨四五百块,果真是一年又白忙!

重磅福利来啦!南岸置业大城【金辉城】,重重购房利好实惠到家,更得置业者的欢心!【金辉城】年末钜惠中,12月27日贺岁开盘,首付5.6万起买两房!5.6万,金辉大社区滨江轻轨高层两房!重庆南岸区销冠大城金辉城,首套还可享受基准利率,还能支持公积金贷款!央行降息通道开启,获益的楼市相当于直接打9.4折!【金辉城】年终疯狂惠,轻松有房不是梦!

作为南岸销冠大城的【金辉城】,自2014年以来始终荣膺“南岸单盘销售”的称号,这已经是【金辉城】连续第十一次摘得南岸区单盘销量的总,其优异成绩令一众楼盘羡煞不已。

【金辉城】,之所以能在整个主城大盘项目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无数消费者口碑,与其精心打造的项目“五大核心价值体系”密不可分。这五大价值浓缩成为“二十字箴言”即为:地段更佳、轻轨更近、环境更美、配套更全、价格更优。这是这五大价值的完美体现,令【金辉城】区别其他楼盘成为活色生香的一座生活大城,让广大置业者们青睐【金辉城】,也信赖【金辉城】!

地段更佳,整个金辉融侨半岛在南岸区已属于核心板块的成熟住区,而120万方的金辉城占据整个半岛最优质的地块资源;

轻轨更近,春上南滨主入口距离轻轨3号线铜元局站仅700米,步行7-8即可抵达;

环境更美,3.3公里长江江岸线,12万方融侨公园,4万方镜湖,城市核心也能享有自然绿意;

配套更全,金辉城不仅规划有32万方的商业体量,同时还引进4大**,将优质**资源引进家门。

主城难得一寻的优质资源,更低的价格优势,让金辉城始终保持热销势头。12月27日,【金辉城】贺岁开盘,首付5.6万起,年终超值钜惠,等你来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