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鎏嘉码头12月20日开街!全攻略大曝光!

房天下  2014-12-18 14:11

[摘要] 鎏嘉码头开街盛典已全面进入倒计时阶段,12月20日,一场城市盛事将引爆北滨路,开启一场时尚与娱乐相交的狂欢盛宴。以下,笔者将为你详细解**鎏嘉码头开街活动,深度全攻略带你畅享狂欢盛宴。

鎏嘉码头开街盛典已全面进入倒计时阶段,12月20日,一场城市盛事将引爆北滨路,开启一场时尚与娱乐相交的狂欢盛宴。以下,笔者将为你详细解**鎏嘉码头开街活动,深度全攻略带你畅享狂欢盛宴。

首届“食全食美”嘉年华,开启时尚新潮流

“你狂欢,我买单”,部分商家5折嗨享美食

鎏嘉码头开街当天,在任一入驻商家消费,可享部分商家5折特惠。无论是麻辣鲜香的川菜,还是醇香的咖啡,休闲SPA还是精品购物,均可

“Y出自我,Y出生活”,畅享亲子时光

开街当天,鎏嘉码头现场将举办YY生活的系列亲子艺术活动。让孩子感染艺术的熏陶,与孩子一起享受幸福的亲子时光。

1000个夏布笔记本,全城派送,先到先得

凡是在开街当天来访鎏嘉码头的市民,均可在指定地点领取特别定制的夏布笔记本,每人限领1个,1000个定制款夏布笔记本,先到先得!

鎏嘉码头首届食全食美嘉年华之到访礼

活动期间关注鎏嘉码头官方微信,可参与线上微信转盘活动,赢取相应到访礼品。你转就有奖,快到鎏嘉码头来领吧~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以为就结束了?放心!还有一系列的美食互动活动在等着你呢!现在登陆大众点评团购页面,立即抢购鎏嘉码头50元抵100元的优惠券,18家店全场通用,即使没用赶上开业当天的5折特惠,还是同样能享受5折特惠;收听重庆都市广播《吃在重庆》栏目,参与鎏嘉码头的“抢抢吃”活动,不用花钱,抢中即免费;“小菜一碟”让你免费品尝不同商家的特色招牌菜;“Q妹试嘴”互动美食活动,让你做一回高大上的美食评论家,一尝美食的乐趣。

城市之光,时尚之夜——达人盛典闪耀山城

12月20日,伴随鎏嘉码头的盛大开街,“时尚之光·鎏嘉码头开埠仪式暨2014重庆达人盛典”将一同开启,与鎏嘉码头一起,见证这个属于时尚的城市之夜。

本次达人盛典由鎏嘉码头与重庆《渝报》联合举办,整个盛典囊括了时尚达人风尚秀、鎏嘉码头时尚生活情景秀、达人狂欢派对等系列精彩活动。这一次,鎏嘉码头将江岸码头变成时尚T台,时尚达人、独立设计师、城市精英、创意展示、川江号子、前沿概念……所有的一切,在这里相互碰撞,相互融合,开启属于重庆的时尚荣光。 据悉此次还有嗓音酷似王若琳的神秘嘉宾前来为鎏嘉码头开埠,见证时尚之光哦

届时,重庆以Pop-Store时尚快闪店为概念打造的重庆森林将正式亮相。重庆森林由《渝报》、时尚微联盟、鎏嘉码头共同创建,以重庆独立设计师品牌(含服装、配饰等)、重庆独立艺术家品牌(含绘画及创意艺术衍生品等)、重庆独立买手品牌(重庆人引进的各类时尚商品等)为主要组成部分,将呈现出创意的时尚店铺。同时,时尚微电影《重庆时尚不装逼》也将在此发布。该影片以重庆时尚进程变化为主线,展示了重庆独有的时尚魅力。

关注鎏嘉码头官方微信账号,获取更多开街活动攻略,还有更多活动优惠等你来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