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郎咸平: 写字楼的3条建议 楼宇经济是未来发展趋势

房天下  2014-12-16 16:53

[摘要] 关于写字楼的 事项, 近某集团特邀请着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出席会议并讨论,会议上郎咸平用着专业独特的战略性眼光分析者眼下房地产市场的经济形势,并对于如何 写字楼做出回答。

关于写字楼的 事项, 近某集团特邀请着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出席会议并讨论,会议上郎咸平用着专业独特的战略性眼光分析者眼下房地产市场的经济形势,并对于如何 写字楼做出回答。

关注房地产的人应该知道,中国的消费者都在谈论一个新兴市场 下的热门话题——商业地产。现如今,中国无疑是 商业地产开发国,供需失调使 地段的房租不断上涨。如何正确、理性的 商业地产是众多 者所关注的问题。

在讨论会上,郎咸平为 者提供了 写字楼的3条建议。

这几年“城市综合体”作为一种全新的商业地产的模式,因集合商务、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多种功能为一体,配套齐全,又位于繁华位置,所以可快速聚拢人气,形成积聚效应。

以重庆江北新商圈的东原 为例,东原 所在的东原D7区,整体总占地约350亩,总建筑面积过100万方,是集大型购物 、甲级写字楼、LOFT空中商铺、SOHO钻铺、步行街商铺、品质住宅于一体的,江**型城市综合体。周边汇集众多 成熟社区,辐射人口达约40万。全能配套区域利好将随之聚集大批商务、金融、服务机构,社区和商圈商业、商务的叠加效应,必将催化新商务”疯长“。这种商业间交替、拉动和融合必将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

“因此选择处于‘城市综合体’中的写字楼,写字楼地位才可进一步稳固,并 终将融合为一个相互推动的商务大环境。”郎教授表示。

【不要炒 ,房子可作为资产配置的一部分】

目前中国经济处于“滞胀状态”,各行各业都面临很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在这种经济大萧条的背景下, 者多关注 、股票和房地产领域,郎咸平建议:不要炒 ,要关注美元的地位,关注美股;目前房地产持续走低的情况,为商业地产的快速发展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就重庆而言,重庆现在跻身一线城市,标志着重庆的综合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未来将吸引更多的国内外 企业入驻,这也意味着重庆的写字楼将迎来新的发展篇章!而这些 企业,在办公楼的选择上更多关注的是写字楼自身的品质,以及周边配套,多选择甲级写字楼。

东原 ,是江北新商圈的地标甲级写字楼,轻轨上盖新城市商务的价值典范。项目汇聚全球大师的智慧而成,周边齐聚轨道交通5号线、多条城市主要干道、三座跨江大桥,楼下就是12月19日即将试营业的东原新新PARK购物 ,商业氛围浓厚。

【楼宇经济是未来发展趋势, 写字楼需求量将剧增】

楼宇经济是城市化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未来还有很大发展空间,商业和写字楼是第三产业发展必不可少的基础。我们坚持看好城 繁华区的商业地产。

东原 ,所处的大石坝—鸿恩寺板块,是江北区 “两圈四心”商贸流通规划的热门板块。今年江北区”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了要支持鸿恩寺区域发展成为江北第二商圈,届时将以新型商圈、 两大核心价值支持物业和企业的巨大 。

目前东原 在售房源为123~1450㎡,建面单价约13000元/㎡左右,正在火热销售中,欢迎有意向的顾客前来咨询洽谈。

项目地址:江北新商圈鸿恩寺区域•红石路核心

销售热线:6752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