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896人聚焦融创欧麓花园城 纯法式联排引重庆别墅潮

房天下   2014-12-11 14:30

纵观2014年重庆别墅市场的表现,首屈一指的要数融创欧麓花园城,10月以3.6亿的成绩笑傲南重庆别墅市场;11月持续发力,以4.5亿惊人数据再创热销奇迹。如此惊重磅的销售业绩,吸引了业内的广泛关注。融创欧麓花园城【爱丽舍庄园】法式联排作为融创经典之作,单月实现3896组客户到访,并以实现客户的完美居住体验作为追求目标,更因其得天独厚的资源和自身卓越的品质持续受到重庆贵胄圈层追捧。

融创欧麓花园城占据江南新城中心3600亩玫瑰城邦,而【爱丽舍庄园】法式联排地处整个版块制高点,左右环绕南山、樵坪山的同时拥有无遮挡辽阔视野。还有1600亩公园绿化环绕相伴,其中包括40万方爱丽舍森林体育公园、约10万方湖滨公园。在林荫、溪谷的簇拥之中,静享清凉大自然氧吧。居住于此,可以真正实现“离尘不离城”的天然宜居生活。

全石材打造 法式联排“匠心独具”

【爱丽舍庄园】汲取经典法式建筑之精华,秉承法式建筑的恢宏气魄,问鼎南重庆联排别墅之巅峰。建筑立面均采用罕见的天然石材,任随岁月磨砺而历久弥新近看石材的光泽、檐角、铁艺、窗台曲线灵动。整个建筑多采用对称造型,营造出恢弘的气势,居住空间也偏向于追求豪华舒适的效果。

法式联排户户带地下室,层高达5.8米,可以设计为家庭影院、私人酒窖、家庭健身房等,更享品质生活。屋顶花园、超大露台赠送,客厅6.7米挑空,足以让准业主在别墅内营造出有天有地有院落的居住氛围,从而化提升附加值空间。

自带双车位赠送,佣人房、健身房、休闲厅等功能空间一应俱全。三楼整层可设置为主人专享套房,既能满足三代同堂家庭需求,亦可享受主人私密生活。阁楼层可改造为书房或家庭厅。这样的设计,完全把居住者的感受放在了位,户型上可以说做到了。无论从视觉与心理上都予人安详稳定、尊贵舒适的现实感受与远期境界。

融创欧麓花园城:

【爱丽舍庄园】法式公园联排别墅,150万起买实得约350㎡,交5万抵20万;

【爱丽舍公园洋房】总价79万起买实得120m2墅区纯跃洋房;

【依云郡】套内约42-88m2墅区公园**高层,38万起买3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