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毕业买房不是梦 康田西锦自住 两不误

房天下   2014-12-11 11:09

如果说毕婚族的出现,带给人们的是情比金坚的感动,那么毕房族带给人们的,则是对房价上涨的唏嘘感慨。毕业买房不是梦!日前,随着“房子早买不吃亏”这一观念的深入人心,不少大学毕业生选择毕业就买房。对于毕房族而言,小户型则凭借总价低、可自住、可 等 ,成为大学毕业生买房 !而傲踞二郎 的康田西锦,就凭借其宜商宜住宜 的 ,赢得了诸多大学毕业生的一致亲睐!

据了解,康田西锦在扼守二郎 的同时,更尊享成熟发达交通网络,坐拥双轻轨便捷交通,扼守轻轨5号线、轻轨环线交汇之地,数十条成熟公交线路及快捷城市BRT随心选择,通达全城。项目自身商业商务面积达10万方,周边更是规划有100万方二郎商业步行街,百万方商圈配套,出门即享商圈配套。康田西锦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4万方,倾力打造集住宅(轻轨小户)、商务(独栋企业墅)、商业(商圈商业)三大业态的城市标杆复合体。项目周边配套发展迅速,随着项目的落地建成,势必构建二郎商务核心区域,蕴含巨大 ,康田西锦价值无可限量!

据悉,目前康田西锦套内44平米的一室二厅房源,一经面市,就受到市场的 追捧!据了解,该户型对居住空间进行了科学合理的精湛划分,全方位涵盖休闲、会客、娱乐、学习等多功能于一体,有效确保了功能的全面性和多样性,让小户型彰显出大格局的无限魅力!该户型小巧精致,功能齐全,不仅拥有灵动多变的居住空间,更享有采光通风俱佳的良好布局。同时,该户型还具有灵动多变的功能,更可轻松一房变两房,将空间的运用和延生发挥到了堪称完美的 境界!从此,让平淡的生活变得有声有色、多姿多彩!让身心进入更美好舒适的愉悦状态!

据悉,目前康田西锦持续热销中,套内6521元/㎡起,全款分期、按揭付款享9.9折优惠,一次性付款可享9.6折优惠。目前,团购可享交5000元抵扣30000元优惠,还可额外优惠9.5折,全城疯抢中!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57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