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租金高于月供 精明投资者的绝佳选择

房天下  2014-12-04 16:17

[摘要] 11月21日晚间,央行宣布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

11月21日晚间,央行宣布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银率网分析师认为,银行降息对于银行理财产品而言,投资端的下行,将传导至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率水平将进一步下行,预计将跌破5%的水平。

聪明的投资者,早已洞察市场风向:小户投资以租养贷,产品硬件掌握话语权。现在,投资者只等一个合适的机会,东原D8公馆给你机会——32套26㎡的带租约小户。

【以租养贷,降低风险】

东原D8公馆推出32套26㎡小户型公寓,全部带租约销售,与酒店合作。租赁时间为5年,酒店对房屋进行统一经营管理(客户不享有使用权),每月支付业主1700元租金,按季度付租金。当业主与酒店方正式签约后,酒店会支付业主2个月押金。这样一来,业主不仅省去了一笔装修费用,还免去了挑选租客及维护房屋的繁琐,利用这笔装修费,业主还可以进行其他的投资,增大了资金的流动性。同时,降低了业主的购买风险,有效地保证业主的投资效益。

而且东原D8公馆的26㎡小户型公寓,首付分期,首付仅10%,约2.3万,日供低至32元,酒店每月支付给业主的1700租金远超于业主的月贷,不仅可以“以租养贷”,每月还能余下近一半的租金收入。

【核心地段,更具投资价值】

东原D8公馆,之所以能吸引各种投资者,以及酒店签约,除了项目自身品质外,更离不开它绝佳的地段优势。

项目紧靠在建的轻轨5号线大石坝站点,同时周边公交线路多达30余条,三座跨江大桥,可以快速到达沙坪坝、渝中区等重要区域,现在更有多条重要支线已经规划并进入建设中,可以直通南滨路和红旗河沟,畅享便利的交通网络的同时带来巨大的人流。

商业配套方面,东原D8公馆更是无可挑剔,地处江北新商圈核心地位置,体量达到18万方的西南生态体验式购物中心——东原新新PARK购物中心,汇聚精品百货、大型超市、真冰溜冰场、IMAX影院、国际品牌服饰专卖、全球美食天地、童玩天地、品质家居等多种业态。楼下就是重庆青年体验式商业街,更是与之形成shoppingmall商业规划,不论是休闲购物,还是品尝美食都是极其方便的!

东原D8公馆,26㎡小户型公寓带租约销售,全城仅32套,而这个数字还将递减,心动的投资者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赶紧购买!

项目地址:江北新商圈核心•鸿恩寺红石路段

咨询电话:88325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