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庆多盘入选"中国好楼盘" 渝楼市成交稳居全国榜首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4-12-04 07:48

[摘要] 历时近一个月紧锣密鼓的选拔及审核,“2014中国地产荣誉榜”正式揭晓。重庆赛区多个在2014年表现优异的企业、楼盘及个人入选这一全国性榜单。

历时近一个月紧锣密鼓的选拔及审核,“2014中国地产荣誉榜”正式揭晓。重庆赛区多个在2014年表现优异的企业、楼盘及个人入选这一性榜单。

“中国地产荣誉榜”是由“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联盟”发起组织的性年度评选活动。作为该联盟重庆地区的成员单位,由《重庆晨报》推介的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荣膺了2014年度诚信企业、品牌企业大奖;融汇温泉城、同景优活城等项目则荣膺“2014年度影响中国的典范社区大奖”。此外,同景国际城还荣获了年度商业大奖。

据了解,颁奖典礼将于12月18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各家获奖开发企业、项目、个人均将亲赴现场领奖,贝聿铭、马云等大腕及成功企业家也将到现场开设论坛、讲座,规格属历届之最。

2014年销售面积

2014年再度成为渝派地产的丰收年。数据显示,在楼市量价齐跌的大背景下,继2013年之后,重庆以1764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仍排名。这一数据也在今年的中国地产荣誉榜上得到印证。

众联行机构策划总监邓书先认为,渝派房企之所以能继续前几年的强势表现,除保持在景观、服务、成本控制等固有优势外,其扩张的有序性及对新兴市场的有效探索也成为其引发瞩目的新亮点。

扩张更有序营销更灵活

2014年,不少渝派房企都实行了极具战略头脑地扩张,同时在营销上更丰富灵活。以金科为例,其继续坚守10年内在重庆30个区县据点的“1030战略”,并首度进入丰都、南川、云阳。营销上,龙湖不遗余力地在礼嘉进行城市营销与系列开发,让礼嘉地块成为炙手可热的焦点区域;同时,龙湖重回观音桥,新壹街联手政府和重庆报业集团,让观音桥的扩容与升级更快速得到大家认可。

商业成为下一个增长点

商鼎寰球总经理魏如兰表示,受融资成本抬升及住宅利润进一步下滑的双重挤压,商业成了渝派房企下一个利润增长点。

据了解,今年龙湖地产推出的新壹街单月销售就突破10亿元;照母山商业核心的金科时代中心热销;鸿恩寺片区的东原D7区新世纪百货即将开业;茶园地标式商业中心——同景国际广场9月首次开盘就揽金超6亿元……

 【买房必看】

看房团就这么任性 12月房天下3场看房团狂送特惠

一线城市土地市场回暖 开发商直言房价难上涨

"房屋产权"引发热议 "老房子"反而更卖座

房屋装修要注意 15条要人命“害人匪浅”

这装修逆天了 80后夫妻竟将90平装出四室两厅两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